close

100815.jpg 

 

這陣子不知道是家運走低,還是我個人帶賽,半個月前日光燈管、掃把陸續壞掉,接著我的腳指甲跟我分手,然後燒掉一支工業用大電扇,這時候我還想反正日光燈管這種家用消耗品替換很正常,工業電扇差不多也該退休了,結果昨天竟然發現我的電腦螢幕喇叭壞掉,開始發出很奇怪的噪音,吵到小菲都來關心我的桌上是發生什麼事情。

倒楣也沒辦法,腳指甲跟我分手這麼大條的衰事竟然也沒辦法擋住螢幕壞掉,只好摸摸鼻子認命了,後來有人獻計,鼓吹我再去買一台新的螢幕,原因是他覬覦我的螢幕很久了,他想搬去打電動,他說把螢幕喇叭關掉,裝上外接喇叭就成了。既然有金主出聲,於是我只好瘸著腿跑去Nova物色新螢幕,一走就是兩個小時。


剛好是假日的關係,前後左右通通都是人,我很怕被踩到腳,只好加大一拐一拐的動作,讓別人注意到我而讓道,一時間還有種「人生那ㄟ架逼哀」的感覺,只差沒有拿碗給人投硬幣。雖然我很不要臉地演出掰咖逛大街,卻仍有白目直直朝我衝過來,還得我跳著退後讓路。

我一邊演掰咖,一邊擠在人群中看螢幕,我又一心多用一邊觀察人群,發現會出現在Nova的有四種人:


一、宅男:通常倆倆成對,特色是眼鏡、T恤、短褲,一個準備掏錢買,另一個負責在一旁把關給意見出主意比價錢凹贈品,很容易突然停下腳步站在走道中間兩個頭湊頭竊竊私語。


二、正妹:有兩種組合,一種是一位正妹搭配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男伴,另一種是正妹+一個不太正的妹,比較少是自己一個人來逛的,這種正妹組合比較少像真的客人一樣會擠開人群走進店裡選購商品,通常是你走過去也遇到他們,走過來又遇到他們,不知道他們是去吹冷氣的還是去逛街練腿力的。


三、打扮成正妹的店員:一般來說店員通常會穿制服或背心以便區分,可是昨天遇到好幾個混在人群中明明看起來是來逛街的正妹,他們卻會對你微笑問你要找什麼嗎?通常這一區人潮特別洶湧特別擠,我都看不見架上的螢幕,只好默默退守。


四、外國人:阿兜仔的比例也很高,有一個人來的,也有跟台灣朋友作夥的,還有情侶或夫妻檔。



總之在我的右腳掌即將要喊罷工之前,最後決定搬了這台,LG E1940S-PN 19型LED螢幕,我直覺挑了寬螢幕,因為我想這樣看電影鐵定很爽。(今早看倪亞達的時候連曾寶姨臉上的粉都看得清清楚楚,我還按停格仔細研究了一番)


興致勃勃地把新螢幕裝上去卻發現有瑕疵,靠杯,是有這麼衰嗎?螢幕壞掉已經很衰了,買台新螢幕還會挑到瑕疵貨,真是衰到底耶我!火速又跑回去換,店員小弟拔下展示機的電源裝上去檢測,看見螢幕呈現我說的瑕疵立刻暗地摳來一位主管級的小姐來處理,主管小姐十分專業地陪不是,表示願意幫我們換一台新的,並且立刻現場拆封幫我們檢查螢幕有無異樣。

主管小姐態度十分客氣,不斷道歉說不好意思,新螢幕插上電源後也刻意讓我們檢視過,又小跑步衝去櫃檯蓋保證卡,我想她可能是看見壯丁的大塊頭加上我因為腳痛而嚴肅的臉,其實我只是剛從地獄換藥回來而已。

 

鋼琴黑還挺好看的,角度對的話還能看見毛小孩從我背後走過去的身影,還蠻好笑的。

 

希望我的噩運到此結束,不要再有東西離我而去,為了這個螢幕我已經犧牲一筆寵物展贊助金,我想要下星期去寵物展放肆地敗家哪!(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