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多多講好,洗香香然後帶她出去玩,
由於她全程配合,吹毛也乖乖躺著,躺到睡著,阿母不能言而無信,日頭再大也要奮勇向前。


本來想附近公園跑一跑就好了,
可是想說她如果在圓滿教堂拍照應該很好看,所以我們又殺去霧峰一次。





況且天氣晴朗,藍天白雲的,這時候去山上拍照肯定好看












換個角度拍拍看,我們今天去太晚了,遊客是上次的一倍





這個角度也很好看耶!






她自己跑來跑去,好像貴族在自家城堡閒晃一樣






煞車,發現阿母躲在這邊










雖然沒啥毛,但是氣勢很好




阿母,我來找妳了!
懸空的小腳腳好可愛





她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狂奔















後來她在我身邊奔一奔,竟然轉身跑走,要去找剛剛跟她打招呼的小姐,
以為我們是一夥的,要去把她牧過來,
一開始她先鎖定某一對情侶當中的女生,衝過去聞一聞發現好像不是這個人,在人家腳邊繞幾圈又衝走,
一路找了幾個女生都不對人,
後來發現遠處出現一群女大生,嘻嘻哈哈地笑鬧拍照留念,
多多太開心了,她肯定想這裡面一定有剛剛那隻走失的羊,所以多多奮力衝到那群女大生之間,激盪起一群女孩子尖叫躲避。

阿母這時候在幹麻呢?我正努力追趕在她身後,
一方面想我是不是要趁機躲起來,可是又想萬一她給人家帶來困擾也不好,還是去把她追回來好了。
於是很努力地從草地這端朝多多過去,
橫越了整片草皮,
遠遠看應該還蠻像偶像劇的場景,男女主角在草地上奔跑玩捉捉的美妙畫面。

尤其是我背包後面還掛了一包大便。


好不容易把這隻顧牧本能超強應該丟去清境農場作工的牧羊犬給綁回來,
讓她在陰涼處好好休息。






可能我習慣這樣子的size,並不覺得可麗特別大隻,
但是今天所有路人包括加油站的工讀生們都指著多多說好大隻的狗喔!

不過後來我又想,這三個加油站的工讀生上次也指著元寶說好大隻的狗喔!
我想,超過紅貴賓大小的狗可能對一般人來說都叫做大狗吧。






大狗一點都不吃香地只能遠觀,那群女大生正在嘻鬧逗弄著一隻也是沒上繩、跑到他們中間的小紅貴賓。





妳啊妳,早知道帶妳去附近公園跑一跑就好了,以為每個人都喜歡妳,把人家嚇得花容失色都還不知道






被我限制不能跑還要坐好拍照,哭喪著臉有夠難看





突然間她看見了新的目標,痴痴望著,叫她面向我都不要






我真的不能過去嗎?拜託拜託





多多除了狂奔之外,她也很喜歡小孩子,妹妹看見狗狗想跨過來,被穿著一身黑衣留平頭的拔拔一把抓走







這次說什麼也不能讓妳隨心所欲了,妳還是乖乖合照,然後準備回家吧





今天噴水池沒有水,就沒讓多多去合照,
況且今天我們兩個運動量足夠,可以回家睡覺了。




※後記※
多多還是比較適合都是自己人而且可以放繩跑的場子,
這種需要出外景拍照又不會驚嚇到其他遊客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麻豆元小寶來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