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角由人氣超高的豆子擔綱!





白天終於沒有下雨,室內稍微悶了一點,
於是我給四個小貴賓在他們房間門口架了擋板,把門敞開,
讓空氣流通。






結果人才走開沒兩步,
彈力最好的豆子馬上一個漂亮圓弧線,跳出來,
然後咚咚咚地朝我追過來。

擋板應該有六十公分高,
差不多比一隻小型犬人立起來的高度再高一點,也大概是可麗頭部的高度,
這小鬼頭真的很能跳,
難怪Lu會說豆子老是跳到櫃子上。

我把她抱回去幾次,她就跳出來幾次,
好吧,
既然妳這麼愛我,那我就勉為其難接受妳,跟妳交往好了。








既然要跟女王我在一起,那當然要先來張豹紋版的山寨夫人照啦!
瞧妳這什麼表情?
好口愛唷!






明明是個小女生,表情卻超像個小老頭!哈哈哈!




可愛厚!
如果你們午覺醒來,轉頭看到這麼一雙楚楚可憐的眼睛窩在妳臂上看妳,鐵定會跟我一樣泛起一陣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