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的挑照片,後製,編排,到決定樣式跟數量,
然後再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印製,
小菲慶生會的明信片終於送到我手中了。

經過上次聖誕明信片的教訓,
這次我後製得很用功,幾乎每張照片都把顏色加深,調亮,
今天拿到成品一看,印刷呈色大致上都很滿意,
總算不負我盯著電腦看到快要脫窗的苦心。

接下來就是把明信片分送到每位家長與當天參與慶生會的朋友們手中,
我想依照聖誕明信片的模式,
一樣用信封裝好,貼上郵票郵遞過去。

當然還有其他版本,上面那個版本是321當日壽星,
除了小可麗們還有紅豆跟嚕咪,
左上的是媽媽Zera,我們要感謝媽媽這麼辛苦地生下這些小地瓜。



這是合照版本,原諒我今天下大雨,屋內光線極差,
色調應該是更飽和更明亮一點。
這個版本是紅豆熱情提供,大家快給紅豆一點掌聲!






調了檯燈光線,看起來好多了。
這是當天參加慶生會狗狗們朋友的照片集,
當然會寄送給這些小朋友囉。








反正都是要付錢印刷,就順便把上個月跟Lu去阿里山的照片也整理起來,剛好湊個數。
可惜左邊大圖的櫻花可能有色差,稍嫌淡了一點。








真是討厭,今天下雨,不然上頂樓用小木夾夾在電線上拍應該也蠻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