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小菲一瞬間竟然滿一歲了,(當然,一瞬間是誇飾)
菲的媽媽決定召集同胎狗寶寶們一起慶生同樂,
地點選在好吃又好玩的100號牧場,
而台中幫的嚕咪跟紅豆竟然也都是321這一天生日,
那還等什麼?
包袱款好我們快點上車出發啦!






一到場這野馬就瘋了




這姿勢是野馬沒錯....





擾擾...這漢草哇尬意!
因為你有點黑,所以後製調得亮一點,這樣才看得到你帥氣的臉龐嘛!







菲跟弟弟Titan見面,躲到旁邊講悄悄話





Titan這漢草也不錯,尤其那尾巴一大束帥啊!









Lu家的美女橘




是不是很美?





美呆了你!小橘...





我拍到停不下來了




連微風吹拂過頭髮都可以美成降子





好,有觀眾抗議離題太久了,
我們回來繼續介紹下去。(跳一下)


這是豆子
 




圓滾滾的眼睛好可愛




小皮蛋笑這麼可愛







Titan家的Koby,我喜歡我喜歡...他有一股很獨特的氣質





拿飛盤給我...想請我幫他丟.....





這笑臉我怎麼能拒絕呢?我十分樂意!
(你只要不嫌我這菜鳥技術差就好)





這是小菲的媽媽,Zera,這個臉一看就知道是溫柔的好媽媽





還有大帥哥凱薩,你怎麼也一臉溫柔的樣子?好啦,我想你應該也會是好爸爸。






小菲跟Nunu....一直想拍兩個合照都拍不到,只好拿這張充數






Nu的臉可愛到不行,一見到他馬上就被電到了




小菲你跑累了厚!




還有還有,台中幫另外一位壽星,嚕咪








中午草地實在太熱啦,大家決定移師回朝,
躲回室內吃午飯。


很驚喜地收到小菲的生日禮物,是嚕咪的麻麻駱駝送的,好喜歡喔!




裡面還有刻字,好開心好開心!謝謝駱駝!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然後是台中幫準備的狗狗野餐盒出動.....





這是牛肉蘆筍捲....






這是Lu特別為小菲特製的南瓜蒜頭雞,
一打開蒜味撲鼻,超香的!我都想吃了!






內容物長這樣......有沒有料多實在又美味?






有人被香味拐來....你想幹麻啊?凱薩先生?
想吃啊?可以啊!
你擺個pose來看看有沒有誠意?




這眼神可以嗎?美女阿姨 (拋媚眼)





在我敵不過凱薩媚眼,一直塞蘆筍捲給他的同時,
小橘也被拐去當麻豆了,超美的啦你!







送走凱薩先生之後,馬上又有一隻電力四射的小黑狗鑽過來也想分一杯羹。
看看這個臉,看看這個淚光閃閃攻勢,不心動都難。






為了討生活,委屈一點也沒關係




nu你真的好可愛唷!





Nu跟Hola一起等等





這臉怎麼這麼可愛,好想捏兩把然後拍拍頭再捏兩把腮幫子





紅豆豆也是壽星,可是他今天一直躲到別人團體裡假裝跟他們很熟




這是小菲的妹妹,Una





這也是小菲的妹妹,Miji








由於太餓了,我的用餐部分直接省略,
馬上跳到酒足飯飽還有好吃奶酪之後,大夥兒回到草地上運動運動消化一下。


擾擾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喜歡你啦!
(後面那位太太我不是故意的,我想你應該也有拍到我)





Hola舔嘴巴




Hola好小一隻喔,看照片還不覺得說,
現場看就好小好可愛唷!





Nu帥氣地出場





這位是維納斯





跑起來很好看耶






溫柔的媽媽在做什麼?






用慈愛的眼神看著前方玩耍的孩子們






前方玩耍的孩子們....












準備來拍合照了






小菲延續他的堅持要當個不合群的小孩





這張是混亂中...小菲在跟Titan親親,Koby也想入鏡,Miji說這邊還有位子





好來,大家,一起向右看齊!





向左.....看齊






向前...看!
很好!有一張正常的了!
左起,Fiona、Titan、Zera、Una、Miji







呼....結束合照接著當然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當啷~~~~吃生日蛋糕!





有個小鬼已經迫不及待了....今天一樣是Lu家招牌起司蛋糕,歐耶!






小菲是大姐,當代表切蛋糕!
(有沒有看到我鍛鍊已久的手臂肌肉,每天都在扛可麗來練肌肉)






祝你生日快樂!祝所有小地瓜們生日快樂!
還要謝謝Zera麻麻辛苦生下我們!謝謝飛馬阿罵照顧我們的辛苦!







歐耶!分蛋糕囉!






小孩們都很機伶,每一個都守在桌邊痴痴的等





凱薩也知道守在Lu身邊準沒錯





還有一位遠遠遙望的小朋友眼睛閃閃發亮





你看有多遙望?望穿秋水痴痴地望著蛋糕咧!哈哈哈!







小菲用很有殺氣的眼神瞪著蛋糕
我要把你吃掉!我要把你吃掉!我要把你吃掉!




開動!一秒





兩秒,好,沒了。






這位小朋友有收到凱薩的訊息,跟在Lu身邊準沒錯







李小nu的眼神也頗殺耶!
(紅小豆,我在修圖的時候一直很疑惑你笑得比nu還開心是怎麼了?)





等待蛋糕的nu,認真的表情好帥喔!







我們正在切第二顆蛋糕時,有顆頭偷偷地探上來觀察敵情





大家都在等第二顆蛋糕






你們姊妹除了顏色,其他地方都像到不可思議





大家都收到消息聚集過來了





果然小孩不能偷生,連嘴巴開開的模樣都像極了!





凱薩今天的臉都好溫柔是怎麼了?好想綁架回家喔





看到我在偷吃蛋糕,他也跑來看能不能分到蛋糕。






小姐!我說我還要續盤!你們服務怎麼這麼慢!(拍桌)






是是是,不好意思,我們會改進,為了彌補您,這顆蛋糕都請您吃吧。






這還差不多,還有,你不要再拍囉!小心我去跟你老闆投訴你!







這位路狗甲也收到通知,很乖地聽口令坐下想分蛋糕。




他的馬鬃造型好可愛





凱薩要回家哩!





Nu也要回家囉






Koby帥氣的側面





Titan漫步中







巧遇之前客人的狗狗,很巧的是他也叫嚕咪,
順便請他吃生日蛋糕!(偷偷說,嚕咪真的你要減肥啦)





一整天下來又開心又過癮,
謝謝飛馬阿罵舉辦這個生日會讓大夥兒相聚,
也謝謝今天來參加慶生會的所有同學,
不只小菲開心,我也玩得很開心。

陽光微風草地還有一大群狗兒,
摩蹭一個下午的悠閒,追逐整片草地的狂野,
一朵又一朵的笑顏盛開蔓延在每個人跟每隻狗臉上,美到我的快門捨不得停下來,
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大聲喊~~~~Fiona,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Hola拔】http://blog.xuite.net/fkwn.adsl/man08bicycle/32169296


【Mickey家】http://www.wretch.cc/blog/baby20071118/16366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