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敗了白毛洗毛精以及爆毛乳,
上回洗了元寶卻剛好換毛不夠過癮,今天趁天氣好來試光。



這是去年12月13號的照片







這是今天的照片






有差嗎?



我個人覺得洗白毛的還算可以,反正光的白圈不會髒到哪裡去。





但是爆毛乳感覺挺不錯的,
有蓬鬆的fu,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我只有用在白圈,上半身跟尾巴)

(右邊那黑屁股是小菲)






老小孩,給你洗香香,
你卻躺髒兮兮的地方,很沒禮貌喔.....(毛好多喔,抱起來又香又舒服又暖)





壯丁說,毛色有變深耶!






我說毛色變深跟洗白毛還有爆毛乳應該沒關係吧!?





  說到這,我邀功一下,
毛色轉深應該是跟這兩個月都持續給予鮮食的關係吧,
營養夠,毛色也不再黯淡慘灰,
至於毛量就不得而知了....我每天看,有沒有長毛我也看不出來....





不過我們老小孩越來越可愛了倒是真的!





下次應該來試多多這個不爭氣長毛的,看能不能爆一下,
也許就能看出到底有沒有用,
不過如果狗本身沒有毛可以爆,那爆毛乳會不會就無用武之地呢?
呵呵呵~阿栽,
下回分曉!哈哈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