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有卡片有禮物有聖誕樹有薑餅人還有雪!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啊!



大約是12月初的某天正在騎車的途中,
正滿心歡喜想著聖誕節~聖誕節~的摩門特,
突然一個念頭閃進腦海,
當下欣喜若狂,恨不得立即衝回家馬上動手!
可惜當下目的地並不是回家,只能用腦袋轉著轉著。(危險示範,請專心駕駛)

好不容易捱到假日,逛遍市區的手工藝品店採買所需材料,
回家加工沒兩下就完成了,
當下真覺得自己真是過聖誕節的料!哈哈哈!

先召集眾犬來研究看看,
可是拍出來成果並不滿意,
又拖了一個星期,已經是12月中了,
心急如焚的我趕緊求救,
幸好壯丁幫我借到跳燈,我的老天爺,跳燈真是個又愛又恨的玩意兒!

跳燈十分地重,
還要加上大砲的重量,
有的時候我必須單手持機,另一手得指示狗兒看哪邊才好取畫面,
這也就算了,手勁大一點的人可能不覺得怎樣,
但~~
重點是我得這樣拍七隻狗!七隻耶!
得維持單手高舉大砲+跳燈一個半小時!
你來拿拿看啊!你來拿拿看啊!





好了,我抱怨完了,我們可以平心靜氣地來看照片了。





我要做什麼呢?
我拍了一系列09年女王家耶卡暨年卡的明信片!歐耶!

以下是精選七張,已經送至印製公司幫我印刷中...
先來個聖誕節大優待,搶先公開喔!
有搶到僅僅八個名額的同學們可以開始期待囉!



小乖







元寶








咚咚







Leo







多多






Fiona








Hikaru











跳燈是不是個好東西呢?
以上照片我連修都沒修喔!拍出來效果是不是十分專業啊?哈哈哈!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說又愛又恨了吧!



只有這樣嗎?當然不只這樣,
聖誕節耶!
當然要繼續大放送囉!
喝口水,眼睛轉一轉,繼續看下去囉!




以下是幕後花絮!


小乖篇




看來看去,這張很像光榮回國被掛上花圈的樣子...






咚篇

本來是想選這張作明信片,
可是上面那張有拍到胸口的七,所以才忍痛放棄這張~





本來還有一個麋鹿角,
可是咚不是很賞臉,表情不是很高興







元寶篇

於是我就把麋鹿角的重責大任交給元寶,
沒想到連最專業的麻豆元寶寶都不喜歡這兩隻角,我也沒法度了...看他臉臭成什麼樣子





我在檢視照片時,眼角突然瞄到專業麻豆整隻狗進入放空狀態,趕緊拍下來,
他是在恍神厚?!哈哈哈!





這姿勢不錯,表情有點嚴肅




不知道為什麼元寶這麼嚴肅耶








Hikaru 光

光很難控制讓他保持距離,他會死命靠緊緊的,很怕我不要他一樣






好不容易急中生智用相機快門聲C/T讓他明白之後,
他又痴痴望著我手中的餅乾,
等著等著就流口水了...看見下嘴唇那一大滴了沒...




等不及,甚至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直接衝過來...







Leo
帥兒子這張有點太亮了,都快把你拍成金髮外國小孩,
如果給你後製一對藍眼睛就可以去跟凱薩認兄弟了!哈哈哈!





拍到這裡我才想起來,我根本沒給他們梳理就直接上場,
幸好大家平常就沒有玩成瘋子,還算能見人。




太認真,一不小心就露鼻孔了!哈哈!





帥兒子,嘴邊有微笑的感覺






多多
小多很嚴肅,非常嚴肅,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還是好可愛唷,不愧是我的多多




吃餅乾被拍到了!









Fiona

這張也很不錯




為了餅乾,學會身體不動動脖子





小菲平常就有訓練等待的口令,所以還算順利




這張可愛呀!吐舌頭呢!就那一秒,一秒後就沒再出現過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過癮捏,
我po得也很盡興,
以上是今年女王家系列耶卡暨年卡的初步報告,
等收到成品之後會再來報告一次,請大家慢慢期待!

看完以上照片頓時覺得今年做了一個很好的句點,
完成了一個自己很想完成的夢想,
也順便檢測了七隻狗的穩定度跟口令,
真是很棒的事情。


聖誕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