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下班,一回到家。
在眾牧羊犬中發現一個長得不太一樣的...






ㄟ?先生您哪位呀?






喔喔~原來您就是小T呀!幸會幸會!






精練的身材...看就知道是運動健將啦!





我請他先坐好,拍幾張照片





這少爺鐵定在想~「這歐巴桑到底要我坐多久」

















好啦,在室內真是浪費你的才能,我們出去玩吧!












一開場就大亂戰





里大狗你怎麼都只有跟在屁股後面跑的份....





里大狗還是找不到縫鑽進去參與




放棄了,改攻亮亮





阿多家的小T,最美麗的歐巴桑










很久沒有一起跟大夥兒奔跑,一臉很開心





你真的是馬耶!










狐狸也要奔跑





亮亮你幹麻這樣看我





少爺,你舌頭跑出來了





....舌頭,把你的舌頭放回原本的位子!





這還差不多






看了以上照片,有沒有覺得少了誰呢?
對啦,自己到處去晃晃的小T不見了,
他中途跑回來,沾染了一身不曉得是什麼,大家都對這味道很有興趣。










里大狗也有興趣,
幸好這次沒味道,不然JJ應該會哭吧。(聽說前一天才洗好澡的)





亮亮好漂亮










小T終於融入了大夥兒





不持久的里大狗累了





亮亮在幹麻?





小T好可愛,討摸摸中





看到我跟元寶在玩,很興奮地衝回來










作等待口令還不忘給我裝可愛呀你





好不容易你又出現了,不給你多拍幾張怎麼行





吐我舌頭咧,這樣並不會有糖吃





翻開的兩個大耳朵





被要求坐好





哈哈,沒什麼耐性,還是根本不想理我?





我只好踩著繩子





笑成這樣,是在譏笑女王嗎?








又追逐在一起

















ㄟ,里大狗你恢復體力啦!





這塊地方磁場應該不錯,大家都站在同一條直線上





拍點獨照

























夕陽餘暉下的小T





亮亮阿!你還咬著球?我們都要回家啦!








呼,終於po完了,
這次天氣好,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狗子們也玩得很開心,
真是美好的午後約會!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再出來一起玩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