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深處,背後其實是片深不見底的崖谷,
底下藏的是我不願面對的過往回憶,
我以為藏著、丟著、就能假裝一切都好,虛假的微笑,
而今日卻被突如其來地湧上心頭,
層層疊疊的陰鬱。

我好似重回現場,
再一次體驗當時的場景、對話、獨白、肢體、感覺、眼淚,
心痛真實地讓我倒地不起,
我活不過來,
而妳卻瀟灑遠去。

那是塊重鐵,壓在胸口,
我拿不掉,也死不了,
就這樣苟延殘喘,緩緩地吸吐著,
任憑傷痛在我肺中進出。

妳會不會也在某些時候突然湧上心頭,
把那些畫面那些感覺重溫一次,
深深地,深深地,
痛。

繁花吐盡,春來又去,
我不斷捧著這些殘花哭泣,
將其深深埋入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