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前的資料片買回來了,
卻絲毫沒有動力玩...

擺著,大概也有三天了吧...

翻了翻攻略,好無力啊,
一點改變都沒有,
內容鬆散、亂七八糟、愛得莫名其妙...

只在後期加入了凌雲師兄而已,
喔,還有開啟瘋人院...

可能,就只有瘋人院跟江楓四女結局吸引我玩吧...





希望幻三3不要給我搞這種紕漏,
我可是徹頭徹尾很期待幻想系列的啊!
只是看了官網...

是怎樣?

絕代改成幻想風,幻想搞得不像幻想...

實在氣死人!





...







好吧,如果幻想內容還不錯,
那我就乖乖地奉上銀子玩...

如果不是,連續兩片遊戲都給我亂來,
(哼,最好不要給我是大陸後製)
我就去UJ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