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個包裝可愛的包裹,眾犬們正在幫我偵測內容物。






一打開是兩小包餅乾以及一張手寫小卡。
是啾蒂姐親手製作的芝麻apple餅乾。純手工的喔!




很貼心地附上了成分以及食用期限,
不過兩星期太久了,我們家狗口眾多,大概瞬間就能幫你吃光光。呵呵。



大夥兒來謝謝啾蒂姐!





大概是聞到餅乾香,大夥兒拍完合照沒多久馬上就暴動了,
每一個小朋友都跟我說快點拆開來吃吃看!

這個包裝超可愛,還貼上愛心貼紙。有沒有這麼sweet啊?






原來分成兩袋是要區分大餅乾跟小餅乾,
大餅乾是貓形狀。




小餅乾則有小魚造型、狗狗造型、還有一個我看不太出來的造型....






這時候光看沒有fu,一定要派個試吃員來吃吃看。




請吃!(小多這表情好像在說:啊~~)






請問試吃特派員您有什麼感想呢?(遞麥克風)





真是太好吃了!我給滿分! 




這款餅乾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充滿著樸實又幸福的味道,
女王自己也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個,
謝謝啾蒂姐喔!這麼辛苦做了餅乾還寄過來給眾犬們,讓我們家一整個下午都飄散著濃濃的幸福滋味。




p,s 那包貓咪造型的餅乾在拆封後五分鐘就全部被拆吃落腹,大夥兒賞臉得不得了,吃完了還湊過來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