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多多在我身邊的日子已經到了第五年,

兩年前開始,我決定把多多的生日跟我自己的生日定在同一天,並不是怕忘記所以像有些夫妻把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定在同一天那種,

而是多多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家人,我希望當我過生日的時候,多多也能跟我一起過生日,我吃好的她也吃好的,我有什麼她也有什麼,一起成長、一起開心、一起渡過每一年的生日。

 

12090603  

 

而今天是我們共同的生日,算一算,多多今年六歲左右,

時間過得真快,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我有略微感受到多多的體力確實不如從前那麼旺盛,讓我有一點點傷心呢。

不過沒關係,不管多多變得多老,我都會一直在她身邊。

嗯怎麼突然有點感傷,呵呵,那馬上來進入今天的重點,

生,日,大,餐!

 

對啦,過生日幾歲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生日大餐要吃什麼,

今年我們的生日大餐是,

 

香,煎,雞,翅,跟,香,煎,馬,鈴,薯!

 

2012012405

 

看起來很好吃有沒有?

兩節翅拆開來,去掉尾端,下鍋煎得微酥,

馬鈴薯去皮切塊,加水微波三分鐘,瀝乾水分後,下鍋用剛才雞翅逼出的雞油煎得酥香,

半匙飯加上幾朵青花菜作為裝飾,

這就是多多今年的生日餐了!

 

但是當然不能這樣整盆端給她,擺盤成這樣是阿母三八為了拍照好看才這樣弄,

實際上還是要把雞骨拆掉,雞肉撕碎,青花菜剁小塊跟白飯拌一拌,放涼之後才能給她吃。

2012012406

 

 

而阿母自己的生日餐也是煎雞翅跟馬鈴薯塊,只不過我的有調味而已,

有點失敗的是馬鈴薯切太小塊,嘖,應該切大塊大塊的,好吧明天再煎一次!XDDD外酥內嫩的馬鈴薯塊,鹹香好吃,超滿足!

 

不管怎麼說,今年多多也生日快樂喔!

今年明年還有未來許多許多年,都要請多多繼續多多指教囉!愛妳喔!

2012012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