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0號)晚上不知原因的頭痛欲裂、渾身發汗、反胃嘔吐把胃裡的東西吐得一點不剩。


12060601  


我步伐蹣跚來來回回廁所臥室,躺在床上痛不欲生扭成一團幾乎覺得要死的時候,一個溫熱濕濕的鼻子撥開我的頭髮,頂在我臉頰上,然後溫柔又堅定的舔了我好幾下,

我沒力氣睜眼,腦袋痛得轟轟響,連嚶一聲回應都沒辦法,可是我知道舔我的是多多,因為只有多多眼睛沒辦法完全對焦,她要舔人的時候幾乎都會先把鼻子戳到人身上確定位置再伸出舌頭。

然後又一個舌頭擠過來,先聞了聞我的臉頰,小心翼翼用舌尖舔了一口就走開了。是Fiona。我雖然有點神智不清但是被這樣關心,心裡還是有點暖暖的,沒一會兒就淺淺的睡了一下。


等到早上醒來,想起昨晚被舔的事情,仔細想了想,真正關心我的只有多多。Fiona只是看到多多在舔,以為有什麼好的,就湊過來聞一聞,舔一小口,發現沒有,就走掉了。


當人在生病脆弱的時候,狗有沒有感覺?

我頭痛發作當下身邊有很多狗,可是只有多多察覺到我的異樣,其他狗依舊吵的吵跳的跳嘰嘰叫的嘰嘰叫,這個要上廁所那個要吃飯通通等著我去處理,忍著不適硬把每隻狗都處理完後,直接倒在床上痛苦捲縮,連哀嚎的力氣都沒有,非常希望自己趕快昏過去。

這時候多多就探過來關心我舔舔我,她那種舔法跟平常的舔法不一樣,很輕很溫柔很緩慢但是很堅定,就像媽媽的手輕輕摸著孩子額頭一樣溫柔,同時想把力量傳給對方,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因為平常我睡覺時她不會這樣吵我,就更確信多多是感受到我狀態不好才來關心,真好。

早上起床她就跳過來,我一手攬著她,一邊道謝一邊親她,告訴她我好很多了,謝謝。

12060602



我愛多多,多多愛我,愛得難分難捨,不要再問我養這麼多狗有沒有偏心為什麼偏心,

很純粹的,就是我跟多多彼此相愛彼此關心而已。

12060603


有妳真好。真的。

謝謝妳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