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1903.JPG


老光證明,老狗也是變得出新把戲的!


在往下看之前,請先回顧這篇,複習一下老光以前是什麼樣的老狗。





現在老光更利害了,他竟然會自己去玩具桶選玩具出來玩


事情是這樣的,前兩個星期台中一直下雨,導致我們沒辦法去頂樓,只好在家裡扔扔玩具讓大家活動筋骨,

我拿了一顆有洞的粉紅色塑膠球滾給他們追,(我問寵物店老闆娘哪種玩具比較耐咬,她推薦這顆粉紅色球說黃金獵犬咬都咬不破,結果隔天拿去GGWW玩的時候被別隻黃金獵犬一咬就破,幹,商人之言不可輕信)

老光看著大家擠來擠去覺得有趣,一時興起也想玩,可是身手不夠俐落,搶不到球,索性不跟小毛頭玩,竟然自己跑去找玩具桶,翻倒它,選了一會兒,終於選定藍橘色線骨,興高采烈自己咬去旁邊玩

小菲湊過去,玩具桶倒在地上,掉出來的有黑色橡膠骨跟肥貓大雞,她都不要,她想要那個還在桶子裡上次慶生會羅屬淑送她的玩具,結果不得要領又有點害怕桶子晃動,玩具拿不出來,氣得朝桶子大吠,
多多喜新厭舊得很,看到老光自己咬一個玩具在玩,立刻丟下粉紅色塑膠球,硬是要跟老光搶,兩個拔河,老光輸,多多轉頭就把藍橘色線骨塞給我,用亮晶晶的眼神說「快丟,我要玩這個!」


我以為老光自己去選玩具是巧合,沒想到又被我遇到好幾次,

趕快趁機拿相機錄下來!



 

(好,我知道最後那一段地上很亂,我只是把塑膠袋集中在一起準備一起丟掉,但是被狗拿來玩而已)



 

回到主題(跳),我不得不說,老光終於有越來越像寵物犬的樣子了!

不但會玩玩具會挑玩具還會自己找玩具,會吃餅乾會坐下還會趁機偷睡床鋪!  

11071905.JPG


你看看,多可愛!還會看鏡頭呢!
11071902.JPG


所以說,環境跟教育對一隻狗有多重要,

不要再說你的狗很笨沒腦袋不聰明學不會,好好刺激他的腦袋,再怎麼呆的狗也會開竅,

沒有笨的狗,只有笨的飼主。(驚,這結論會不會太強勢了)但這是事實(煙)

11071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