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610.JPG  

 

這陣子有實際摸過Fiona的同學們第一個反應通常都是驚嘆小菲身材豐腴,不過他們都很含蓄怕得罪老母,會用別的詞來形容,比方「好...好結實啊!」或是「嗯..真的很...」,不過老母倒是很坦然接話:「對啊,就胖咩。」


其實小菲倒也不是說胖到身材圓滾挺一個肚子或是胖到行動不便,沒有,視覺上看起來是有些雄壯威武,摸起來則可以捏到一層有厚度的肉,就只是這樣。

小菲也不是一開始就胖,她四、五個月大腸躁症發作的時候,兄弟姊妹們都以一星期一、兩公斤的速度增長,她卻是以一星期一、兩公斤的速度消減,瘦得乾扁,瘦到我覺得我對不起她阿罵(小菲媽媽的飼主)。

幸好後來腸胃跟體質都調養回來,加上貪吃鬼的個性,體重也漸漸上升,體態也恢復正常。


不過最近每個來我家的客人摸完小菲都會露出「她是胖子」的表情,害我很內咎,於是我決定抽空帶小菲跑一趟動物醫院量量體重,驗明正身,要是真的過胖就開始實施減肥計畫。

然後我在噗浪上玩了一個有獎徵答,請大家猜猜看小菲量出來的體重會是多少,並且提供了我家其他可麗體重數值作為參考,(多多21、Leo20、老光28)(Leo過瘦正在努力加餐飯中)

沒想到結果很好玩,十三個人回答,有六個人的答案超過25公斤以上(包含25公斤),剩下七個答案則是在20~24公斤之間,沒想到竟然有幾乎一半的人認為小菲是個小胖子,我捲起袖子拿出被老光訓練的小二頭肌,奮力舉起,么壽,還真的很重。

就這麼懷著小菲是個胖子小菲是個胖子的心情去了醫院,一踏上體重機,我傻了。

 

110323.jpg  

 

 

才...才22.7?!


出乎我的意料啊,原來你還在正常體重之內而且不算太重耶,既然如此,減肥計畫就不用實行啦,不過那一身軟嫩的贅肉還是要想辦法變成肌肉啦,看來要把減肥計畫換成肌肉養成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