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各位,好久沒寫文章啦,不是因為我偷懶喔,實在是前些日子感冒頭昏眼花的,加上疑似滑鼠壞掉的問題,拖到現在才能更新,所以今天大放送,每隻狗都會出場亮相一下喔!

 

 

這是今天的主角,Lu牌手工自製狗狗蘿蔔糕,有興趣的可以到Lulu部落格研究研究

 

 

 

煎得焦香的蘿蔔糕散發出濃厚的蘿蔔清甜香味,偷吃一口,外酥,裡層軟綿細膩,清香可口啊!其實不沾醬就非常好吃呢!可惜聰明的Lu計算好只給我七隻狗的份量,想偷吃都沒得吃。

 

 

老光聞香按耐不住,一張口就來個嚇死人的鯊魚咬

 

 

我不放手,就跟我僵持在那裡

 


眼神閃亮亮,還想要用舌頭把蘿蔔糕給「捲」進去

 

 

 

別看多多這麼小女生幼秀的眼神,錯!下一秒蘿蔔糕連手整個一口吞,我顧著救手,照片一張都沒拍到,堪稱秒吞高手啊!

 

 

 

聽說這個小傢伙也是秒吞高手危險人物

 

 

果不期然,一口就想吃到底

 

 

阿母一邊大叫一邊笑一邊救回半塊蘿蔔糕

 

 

不料這危險人物下一口竟然連阿母的手一起吃了!!!!!(不~~Fiona這是我的手啊~~) 幸好手指抽回來一根不少,真是萬幸~

 

 

 

接著是元小寶,竟然也想一口吞,這些小傢伙真的是聞香聞到瘋掉了,一輪到自己馬上就張大嘴狂吞

 

 

 

 


咚小咚,你這表情是想吃還是不想吃啊?

 

 


Leo看上去溫文儒雅的等待

 

 

張嘴也這麼秀氣

 

 

但其實他的內心~~慷!慨!激!昂!

 

 

看看這表情,多麼飢渴兼猴急啊!

 

 

 

一路數下來是不是發現少一隻呢?別緊張,一隻都不會少!

小乖的等等來囉!

 

(第一次講好但是小乖沒有動作是因為我眼睛在看螢幕,他沒有跟我對到眼不敢動作,第二次我看著他眼睛講好他才開動)

 


感謝親愛的Lu送給我們這麼好吃的蘿蔔糕,真是太賢慧了,壯丁叫我娶你,不知你願意嗎?我想我家七犬都非常願意~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