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自從受傷後,頭套就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這死小孩突然某天參悟了軟骨功,功力大增,脖子一轉一扭腰什麼傷口都咬得到,頭套早已不成阻礙,

前幾天可能因為傷口差不多要好了,開始癢了,她竟然把前腳傷口的結痂整個咬下來,我看著那塊裸露的肉不知道要心疼還是生氣,重新消毒上藥,怕她再咬,索性再次將傷口用紗布簡易包紮起來,

誰知道我出門吃飯一個小時後回來,那塊紗布已經不翼而飛了。(事後在家中某處掃出一團撕成破碎難以辨認的紗布)

 

我捏著拳頭瞪著她,一把火燒上來,二話不說扭頭衝出家門飛奔至最近的書局抓了一張西卡紙結帳。

 

歐不要笑我豬頭,當下火得什麼理智都沒了,

後來噗友建議我可以使用軟塑膠墊時我才頓悟。



弄了一上午,我家開了一朵喇叭花。

 

 

 

 

這是最原版的,很寬的喇叭花,你咬啊再咬啊!哼!

小菲十分疑惑這是啥情形

 

 

 

 

看著多多跌跌撞撞頂著一朵花在家裡走動,忍不住哼著「好一朵沒~力的三八阿花」,看她要咬卻咬不到的頹喪臉,心情大好。

偶爾回頭與她四目相望,頓時覺得家中多了一個cos喇叭花的幼幼台姐姐,只差沒有擺手叉腰跳起幼兒舞來。

 


不過多多對於這朵花可是非常不爽兼哀怨,巴不掉又阻擋她,非常之討厭,但又無可奈何。老是一臉阿母整我的模樣。


中午壯丁返家吃飯,一看到多多就大喊太大了,奉旨修成小花。


沒想到這朵紙做的小花還蠻有棟逃的,多多一路在家裡撞來撞去搖頭晃腦,小花頭套竟然能挺了將近十二小時的摧殘,但小花頭套的命運實在可憐,晚間我出門吃飯,一回家,你猜怎麼了?


歐不,小花沒有壞,也沒有被撕裂,更沒有被粉身碎骨,完好如初的依舊套在多多頭上。


再猜猜?


由於小花頭套長度比以前只戴一個頭套來得長,多多還沒適應距離,揮來撞去的結果是小花頭套以ㄍㄡˊ丟賽結束這悲慘短命的一生。


以上就是小花實驗號的報告,未來會再依據實際狀況嘗試用軟塑膠墊做做看。

目前正以三不五時回頭監視跟口令禁止她舔腳。



p.s 如果仔細看第一張照片,小花頭套我是按照原頭套的型去剪的,所以讓項圈穿過的環做的都一模一樣喔,這樣兩個頭套才能一起套在同一條項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