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台中幫又出動了,趁著天氣大好,來一趟牧場跑跑之旅。

 

 

一到場當然就是先放肆狂奔啦

 

 

 

 

小多累積許久的體力(怨氣?)終於獲得舒洩,卯起勁來繞場狂跑

 

 

 

 

阿不過太陽有點大,多多旁邊那位就是開場很high,但遇到大太陽馬上就退縮的亮亮同學

 

 

 

 

小T也來奔

 

 

 

 

 

像多多這種會四處牧人牧狗的,來一百號牧場正適合,四周有圍籬不怕跑出去,上次去省農會烤肉時多多竟然跑去牧另一攤的大學生咧,一整個雞婆到不行

 

 

 

 

非常可愛的小貴賓

 

 

 

 

不過從他的眼神看來,感覺很聰明伶俐(換句話說就是調皮啦)

 

 

 

 

亮亮超級無辜超級無辜的臉,而且舌頭還打折喔!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就會聯想到「媽媽吉利小叮噹」(歐請不要猜測我的年齡,首播的時候我才兩歲好嗎,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印象)

 

 


 

 

 

 

多狂奔沒看到小T,把人家撞翻一圈,真是拍謝

 

 

 

 

 

 

 

 

橘子也來奔一下,長髮飄逸啊啊啊(眾阿姨為之傾倒)

 

 

 

 

亮亮啊,這麼不喜歡太陽喔,好憂愁的臉

 

 

 

 

牧羊狗跑太久,叫回來休息一下

 

 

 

Terry也休息一下

 

 

 

 

結果這隻從外面自己跑進來的壯漢煞到小T,窮追不捨


 

 

 

小T的臉一整個無奈 「媽呀你不要再追我了好不好~救郎喔~」

 

 

 

牧羊多沒有英雌救狗,她覺得所有的羊都有趕在一起就安心了

 

 

 

 

整片草地奔前奔後,人家開門出去她也探頭探腦,我還得時常注意她有沒有被陌生人放出去了,幸好一叫就回來了,真是乖小孩

 

 

 

橘子跑跑二連拍

 

 

 

 

 

 

拍了一圈回來,亮阿亮依舊繼續躺在這裡乘涼

 

 

 

 

對面已經戰成這副模樣,亮亮仍然無動於衷

 

 

 

一隻小耳兔+一隻大耳兔 XD

 

 

 

 

 

一百號牧場除了是個放狗狂奔的好地方,更是人犬盡歡的好所在,我們的午餐時間到啦!

不巧遇到團體用餐,在餐點好之前先來道鬆餅冰淇淋墊墊胃,超好吃的

 

 

 

前菜跟濃湯

 

 

 

 

這是我的奶油洋蔥雞丁義大利麵(應該沒記錯吧),好吃啊,不枉費我的期待,想到又餓了

 

 


這是多多的午餐,怎麼連狗餐都這麼美啊,多多希哩呼嚕就吃光光哩


 

 

 

多吃飽之後,在桌邊兜兜轉轉好一會兒,才漸漸覺得累了小瞇一下

 

 

 

 

 

在等甜點跟茶飲的中間,我們跑去草屋逛逛,發現佈置好的聖誕樹旁有貼心準備的聖誕頭圈,趕緊來捉弄一下多多

 

 

 

卡到下顎不喜歡,一直想弄掉

 

 

 

 

看人家阿亮多專業啊!

 

 

 

橘子也超專業的

 

 

 

給多換了另一款,然後戴後面一點,她就可以接受,

大家一起拍合照了!

 

 


這兩個超級專業的好可愛唷!

 

 

 

 

待大人們用餐完畢,我們又繼續去草地走走,這位先生漢草超級勇壯的

 

 

 

 

小T背影特寫,舌頭好大片哈哈

 

 

 

 


大耳狗飛起來了

 

 

 

 

多多跟她自己的影子

 

 

 

橘子你累柳?整個賴在媽媽身上

 

 

 

 

就在太陽漸漸下山之際,亮亮同學竟然充好電復活了!

 

 


隨即跟多多展開一場大戰

 


 

對嘛對嘛,兩隻大狗玩起來才好玩嘛

 

 

 

原來亮亮要到下午三點之後才有活力,這樣涼涼爽爽跑起來才開心

 

 

 

另一邊也在追逐...但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你們不覺得...這根本就是一隻獵兔犬在追捕兔子的畫面嗎?

 

 

 

都打到地上去了

 

 

 

 

 


可以看得出來多多玩得好開心啊!

 

 

 

 

 

這張超可愛的,兩個表情各異其趣,騰空的腳也很有戲

 

 

 

 

多多平常是這個樣子


 

 

阿不過有時候會變成這個樣子 = = (算了你還是折耳好了)

 

 


回程路上,在後座的阿多輕聲叫我轉頭,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小孩累攤在椅子上

 

 


阿多幫我偷拍,哈哈原來是靠著扶手睡覺耶!一整個累慘了她

 

 

多虧了一百號牧場這麼棒的場地,讓我可以放心讓多多去跑,不用擔心他會亂牧路人小孩兼嚇到人家,看她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啊!

謝謝台中幫的同學們一起出遊,期待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