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今早我悠哉側躺床上,一手攬著睡在我懷中的小菲,一手握卷閱讀時(頗有古人將軍滋味),壯丁撲上小菲的屁股一掐一咬,隨即彈開大喊:小菲你怎麼有尿味!

 

有嗎?!!!

我趕緊低頭一聞,靠杯咧還真的!臭死了臭死了,到底是哪個臭男生尿到你身上,被我抓到肯定把他捉來斬機機當太監!

二話不說立刻放下卷書換上短褲,把小菲叫進浴室洗澡。

 

 


洗著洗著突然壯丁敲門進來,我問幹麻?他說今天怎麼洗這麼久?我說沒有啊,快好了。

結果洗完出浴室我才發現,媽呀我竟然洗了四十幾分鐘,妳以為我步驟很多嗎?沒有,洗一次、護一次、星星溶解淋一淋就出來了,這樣也可以搞四十分鐘。

 

 

 

 

這時候我還沒意會過來,等我想通的時候已經一個小時過去了,當時我跟他豐厚的屁股毛奮戰,我才驚覺小菲的毛很密,密到即使用鼓風機吹也看不太到藏在毛裡面的皮膚。

然後我才想通,啊難怪我要洗四十分鐘。

 

接著我又吹了半小時受不了了,把他丟給太陽公公曬一曬,回家再繼續吹。我十二點進浴室,等我全部弄好,攤在電腦前時已經要三點了,真是我奮戰最久的一次。

 

 

 

 

只是我很想抓著小菲的雙肩前後搖晃大喊:妳為什麼是「ㄓㄤˇ」毛,而不是「ㄔㄤˊ」毛咧~~(打滾我不依我不依) 

妳的毛不ㄔㄤˊ,光是ㄓㄤˇ有啥用,我想要看到妳的毛變ㄔㄤˊ啊!!!!!只好安慰自己ㄔㄤˊ毛的第一步驟是ㄓㄤˇ毛,希望跨年的時候小菲能有一身飄逸的ㄔㄤˊ毛。

(我知道這段有點難閱讀,但是是必要的,因為ㄓㄤˇ跟ㄔㄤˊ是同一個字啊,不用注音來區分恐怕你們更無法理解我在寫什麼)

 

 

(新玩具金雞變土雞,雖然雞冠沒了但雙翅雙腿健在也無斷頭之虞真是萬幸,是隻勇健的雞來著)

 

 

 

妳不要這樣的看著我,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不過魔法星星的確讓她有點炸毛了,以下有一系列偽炸毛照,再次為星星歡呼!(轉圈灑花)

 

 


私以為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多多懸在空中的腳腳,真可愛

 

 

 

毛蓬鬆許多,結果看起來更虎背熊腰

 

 

 

 

 

 

我們小眼睛真美

 

 

 

 

 

 


這張是很明顯的 沒毛V.S 有毛,誰沒毛應該很明顯啦厚~~哈哈

 

 

 

 

 

小菲當目標跑給其他狗追

 

 

 

 

 

甜蜜的微笑放電的眼神足以殺人,我死在美人腳下也無憾了

 

 

 

 

不過美人high起來也是隻瘋馬

 

 

 

 

 

 

昨兒洗澡也有用星星的多,毛的感覺也不一樣了,不像以往都貼在身上,走動奔跑時都會抖動

 

 

 

超級偽炸毛照出現了,毛真的很多,但就是不長(此讀音為常)

 

 

 

 

不過前肢那兩大塊豐厚的飾毛可是貨真價實的又長(此讀音依舊為常)又多,多到恐怖,多到很難梳開

 

 

 

飛躍中不忘用小眼睛瞄瞄四周

 

 

 

 

 

 

多多的玩耍邀請

 

 

 

兩軍包抄,衝鋒陷陣,逃脫一線生天

 

 

 

最後就以這張可麗們的大合照作結束吧!絕對不是我偏心只拍可麗,其他幾隻小的根本擠不進畫面哪,妮坎坎,四隻就滿了

 

 

經過今天慘烈的經驗,驗證小菲真的有長毛(此讀音為掌),既然毛這麼密,那麼我偷偷期待她未來能短毛變長毛,變身成長髮飄逸的大美女吧!(當然不需要像弟弟那麼恐怖,我還想活命,毛炸成那樣洗澡肯定要人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