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網友流傳大坑有座情人橋,是個新景點,

正巧住附近的噗友分享了訊息,我仔細端詳照片後恍然大悟:「啊~~不就是那座歪歪的橋嗎?」

 

因為情人橋就在我家附近,從某條路經過必定能遠望看見,從動工開始我們就一直猜測那座漆成粉紅色、又蓋得歪歪的橋到底是要幹麻,在一片綠山荒野中出現一座粉紅色的彎彎橋實在是太突兀了。

但我們猜測歸猜測,始終沒有前去一探究竟,直到看見網友噗友的照片才知道,原來彎彎橋其實是大坑新景點--情人橋。

 


既然在我家附近,那中午偷個空去探探吧。

看準了這天中午有點太陽又不太熱,抓了元寶就出門。

 

到了現場才發現,啊~~原來蓋成歪歪是有原因的!

橋身跟橋面上反射的倒影合成一個心型,好有創意的情人橋喔!

 

 

很有設計感的橋

 

 

 

我們踏上橋,走著走著,沒想到橋的另一端竟然被五六隻黑色流浪狗佔據,他們壯大聲勢朝我們吠叫驅趕,好吧我不冒這個險,我跟元寶走回來,在橋頭拍照留念

 

 

 

沒想到五分鐘出門前還在我頭頂的太陽瞬間被陰雲吞沒,只剩下漫天陰霾以及狂風大作,我跟元寶坐在橋頭,張望四周,四周除了一堆待開發的草地啥都沒有,不遠處是部子公園,但是太偏僻連車子都很少

 

 


風真的很大,看元寶都被吹成什麼樣了!更別提我被吹成一頭瘋獅子



 

 

 

眼看天色越來越黑,趕緊掉頭回家。

天哪!難道只因為我跟元寶不是情人,這是情人橋的詛咒嗎?

 

 

 

 

由於這次照片因天候實在拍得太糟糕了,來個延伸閱讀:

Via's 旅行札記 (天晴朗的時候粉紅色橋身好粉嫩喔)

 

吉野貓部落格 (有漂亮夜景,其實我覺得晚上的情人橋比較漂亮耶)

 

 

 

小提醒:該處偏僻,無水無垃圾桶無座椅更無停車場,女性同胞若要夜間前往最好有伴同行避免危險,另外流浪狗多,兇猛,會追車,請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