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喊了兩次,握滴媽呀~好~~大啊!

哼咳(清喉嚨),但請相信我絕對不是你們腦海中想的那種。


上星期壯丁不在家,樂得當假單身的我第一天就被誘拐,瞞著壯丁跟團買了兩瓶乳液,平常我是很少逛藥妝店(因為太愛逛,每次逛都好想花錢,索性不去了),但看到一瓶145感覺價錢美賣就下單了。

誰知道去掙錢的大爺過了兩天就回家,快樂的假單身生活還沒開始隨即就結束了,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貨啊貨啊!在壯丁的眼皮下我要怎麼瞞天過海呀....

 

昨日手機傳來訊息,說到貨了,請我去領。

晚上壯丁返家,我立刻裝乖說出門買飯給他吃,其實我是要去拿貨。騎車飛奔到了便利商店,怎知我的名字被賣家key錯一個字,幸好手機簡訊還留著,讓小姐比對完貨物編號,簽了名順利領回。

到家,還沒上樓,我在一樓就拉開外套拉鍊,企圖把兩罐乳液塞進去,然後拉上拉鍊。

嗯,胸部直接躍升兩個cup外加一個啤酒肚,笨蛋都看得出來藏東西。

猶豫了一下,算了豁出去了,就說是抽獎抽到的吧!

 

輕手輕腳上樓,開門,出來迎接的是小乖。我拍拍小乖的頭,左張右望,太好了壯丁正在他的電腦前,背對著我。趕緊將飯盒茶水卸下,呼喊一聲吃飯喔,立刻溜回房間,將包裹藏入衣櫃,再假裝沒事一般換上家居服晃出房間。

 

 

待飯後他繼續打電動去了,我才偷偷從衣櫃取出包裹,興奮地拆開。

一拆開我心中一驚,握滴媽呀~~好大一罐哪!!!

 

有圖有真相,725ml,最右邊是對照組打火機。


 

請原諒愚婦我從來沒有買過這麼大瓶的乳液,我一邊驚呼一邊想天哪,我要擦到何年何月才能用得完。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偷偷摸摸,

其實告訴他我買乳液倒不是什麼大驚小怪惹他生氣的事情,我也可以很坦白的承認我買了兩罐價格超優惠的乳液。我只不過是想要保留一點敗家的勝利感,還有不讓他破解為什麼我身上總是香香的原因。

 

 

 

 


就在我喊完乳液豪大之後,大頭的媽打電話來,說大頭飼料還剩下一些,因為顆粒太大另一隻狗不吃,想要轉送給我。

我想讓她留著也是徒增傷心,就拿了幾罐贈品罐頭跟她交換。

沒想到一打開飼料袋,那句「窩滴媽呀~好大啊!!!!!」立刻脫口而出!


這樣一看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吧!

大顆土黃色圓滾滾的是大頭的,而相較之下旁邊那些扁扁黑黑長得好像一臉營養不良的是我家的。

 

就在我喊完豪大啊之後才恍然想起,

廢話!大頭是挪威那耶!

他嘴巴這麼大牙齒這麼粗,當然要啃這麼大顆的啊!真是講廢話耶我。

 

衡量之下老光太老、兩喜牙齒太小咬不動不能吃,剩下四犬當餅乾卡茲卡茲嚼得津津有味。

 

 

以上兩篇本來想收錄在生活片段隨筆,後來一想兩個都豪大,不如就統整在一起成為獨立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