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奇案件

昨晨七點,醒來,迷濛中看見一隻襪子躺在地上,不遠處還有另一隻。

踏下床,拾起。

「奇怪了幹麻偷咬我襪子出來玩!」一邊碎唸一邊邁步,一陣冰涼從腳底傳來,緩緩低頭看著自己光溜溜的雙腳,這股冰涼是來自於地板,我愣了好幾秒。

 

我...昨晚好像有穿襪子睡覺吧!..

所以...

 

我舉起手上的襪子看了數秒,似曾相識好眼熟,一瞬間腦袋終於開機,思緒千軍萬馬奔騰湧進,將事件前後連貫起來:

踏馬的是哪個傢伙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腳上的襪子脫下來玩的!!!!!!!!!!

 

當然沒狗會承認,搞不好還牽拖是我自己半夜夢遊脫襪子。

後來想起,很久以前也是有天早上醒來腳上只剩一隻襪子,另一隻襪子至今下落不明。我火大的咧,因為那是新的,才穿一個晚上就失蹤了,把床、棉被、枕頭所有東西都翻下來找,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個殘屑連根毛線都沒有。

案件至此只好全力傾向殺人滅屍拆吃落腹一途偵辦,屍體嘛,總會有痕跡的,於是每天跟在他們屁股後面撿大便剝大便,臭到昏頭都沒看見屍體的下落,也不見有狗食慾不振嘔吐肚子疼的,依舊瘋狗十八年衝來衝去,吃飯就像秋風掃落葉一轉眼就沒了。

這樁案件一直擱置到今天仍無法偵破,最後只能列為懸疑事件,欺騙自己大概真是自己夢遊把襪子藏起來了。

 

 

 

 

 

兒子你好帥

呼喊大家上頂樓前突然內急,進了廁所小解。

想起多多頭上那顆伊麗莎白要取下,人還在馬桶上就急著把在門口徘徊的多多叫進來摘下頭套,一手拿著頭套沒辦法拉褲子,正巧Leo天真爛漫地步進來,順手就往他頭上一套一邊稱讚兒子好帥喔!

傻小子就頂著頭套,一臉興高采烈洋洋得意地翹著尾巴出去炫燿。

結果老光氣呼呼地朝Leo吠叫,大概是看不慣Leo這麼得瑟拿翹的樣子,待我提上褲子走出去,把那個頭昂高高尾巴也翹高高還在繞場炫燿的傻小子叫回來,取下頭套這才結束。

唉...Leo這個傻蛋哪怎麼這麼好騙啊...

 

 

 

 

 

心虛

毛小孩被抓到做壞事的當下會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趕快放下裝死逃得遠遠的避免被阿母抓去剝皮,

另一種是假裝在做別的事情舔一舔看別處或是咬咬自己然後再一臉我什麼都沒做啊的無辜貌...


有次多多正在囓咬草蓆,用門牙輕輕快速地咬咬咬,我轉頭他剛好也看到我,趕緊把牙齒收起來,改用舌頭舔一舔假裝沒事,這時候我就已經發現了,於是我故意假裝做事,用眼角餘光瞄,她以為瞞天過海騙過阿母馬上又繼續犯行,我輕嘖一聲,多多嚇得整隻狗彈起來,立刻心虛地假裝倒頭大睡

切,阿母有這麼好騙嗎?我又不是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