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先別緊張,不是那個意思啊!

欲知詳情不妨入門來,待小妹娓娓訴來~~(甩水袖)

 

上篇溫泉水滑洗凝脂中有提到多多皮脂漏又開始發作,其實並沒有第一次那麼嚴重,但為了我上藥方便,還是決定狠心把毛剃了。沒想到兩側發病位置還對稱,童心大起,給多多剃了一對小翅膀,所以我現在都戲稱多多是有翅膀的天使!


你們看我手藝還不錯吧!

 

 

 

剃毛之後的好處是我容易上藥,壞處是多多也可以自己用口水跟牙齒上藥,因此多多最近的好朋友是伊麗莎白頭套。

 

 

 

 

這表情真不錯!可惜夕陽西下色調好怪

 

 

 

 

 

有了小翅膀的加持有沒有跑得比較快呀?

這姿勢有沒有很專業,可以去Puma或Jaguar打工了厚!

 

 

 

 

父女倆玩得很開心,不要問我老光嘴裡的是什麼,他老是藏一些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東西在他的秘密基地裡

 

 

 

喔喔喔~~~天使發威啦!哈哈

 

 

 

 

這張主角不是多多,是那隻黑到我相機根本對不到焦的小黑狗,看看那隻小黑狗的表情有沒有很殺?很像日本鬼故事插畫中會出現的鬼怪嘴臉 XDDDD

 

 

 

 

同場加映,說到毛,我上星期給Leo修剪白圈黃毛,

手藝不佳,剪成兩層圍兜兜,但至少有剪齊啦,沒有變成左缺一塊右少一塊的,兒子你多擔待些吧!

 

沒經驗第一刀就下手太重,頓時想起韓非子《說林下》其中一段:「桓赫曰:『刻削之道,鼻若如大,目莫如小。鼻大可小,小不可大也。目小可大,大不可小也。』舉事亦然,為其不可復者也,則事寡敗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