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九月初一,傍晚時壯丁看天色漸暗貌似將要下雨,便去頂樓燒化金紙,我看不對頭跟在壯丁後面帶幾隻比較會上在室外的毛小孩去頂樓解放。

悲劇就發生在這個時候.....

 

 

燒金紙的時候因為火有溫度,狗的本能其實不太會靠近,頂多遠遠地聞一聞,加上我故意站在比較遠的地方叫他們,毛小孩們也都很給面子地沒有靠近火,

好不容易該上的都上完了,我撿完最後一包大便才轉過身,就看見老光聞著地上遺落的金紙然後聞著聞著,就走到金紙桶旁邊,因為老光毛太多,他即使頭沒靠近但毛已經貼在燒燙燙的金紙桶上了!!!而且老光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由於我是在壯丁燒完金紙之後才上頂樓,所以金紙桶裡的金紙已經燒到最後,加上當時已經開始有點毛毛雨,也沒啥火了,可是我還是放聲尖叫:「Hikaru!!!!!!!!!!!!!!!!!!!!!!!!!!」

ru這個音節不但高高高高高八度還破音,隔壁大樓還回蕩著我的尖叫聲!可見當時我有多驚恐。


老光被我高八度破音的尖叫給嚇到,朝我跑來,目測看起來沒著火也沒燒傷,先鬆了第一口氣,然後彎腰檢視他的右側.....

幸好老光本身一點事情都沒有,耳朵也沒燙傷,身體也沒事,嚇死我了!

恢復鎮定的我開始仔細檢測剛剛貼在金紙桶上的毛,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邊大笑一邊拍撫他右側的毛髮,因為瞬間高溫導致毛髮燙成捲捲頭,連耳朵毛都捲了,

 

 


整顆頭都是臭火搭的味道,大家輪流把鼻子嘟在老光頭頂想聞個清楚(這顆鼻樑有傷的小鼻子是咚咚)

 

 

這樣看得清楚嗎?毛都捲起來了!

身體的捲毛因為末端受熱都斷掉了,只剩下耳朵比較明顯

 

 


是說...老光你的感熱機制壞了嗎?明明平常就很愛搶電風扇吹涼涼,為什麼火這麼熱你還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還笑!我心臟都快被你嚇到停止了!

 

 


所以說家裡有小孩的都愛注意,不管是人的小孩還是毛小孩,小心火燭,不要讓小朋友接觸到火,阿不然受傷了怎麼辦~~~

老光現在是被火紋身的....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