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安靜地坐靠在浴缸裡,我一把拉過她,

她嬌喘一聲跌入我懷裡,將頭輕靠在我頸間,一隻嫩白如玉的小手抵在我腹肌上......

 

我摟著她,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慢慢流逝,

蒸氣如煙的溫泉水平靜無波,我撫上她赤裸的背脊,往下,調情地將一瓢瓢水輕淋在她背上...

 

「小多,舒服嗎?」她嘆口氣給我一個迷濛的眼神...

 

 

 

以為女王要改行寫言情小說的,請誠實舉起你的手蛤!

 

 

這是去年十月就該寫的文,一直拖到現在,真拍謝,因此以下照片皆為去年十月拍攝。

一切只是因為多多很容易因為天氣導致皮脂漏(曾經患過皮脂漏),因此當多多皮膚有狀況時我通常會採取三步驟:

一、泡硫磺洗藥浴:適合症狀輕微時,只要稍加注意即可

二、剃毛頭套伺候:病灶範圍擴大,需剃毛才能上藥並使傷口保持乾燥

三、看醫生吃藥控制:通常會伴隨前兩項一起進行,這時候三管齊下才能儘早康復

 

 

 

雖然浴室窄小沒有辦法裝設浴缸,但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沒有浴缸就變一個!

 

 

 

 

 

 

這是把多多擺進去之後的大小比例圖(一年前的多多看起來超幼齒的,是怎麼回事)

 

 

 

 

 

多多實際泡在溫泉水裡的樣子,感覺空間很大對吧!通常我也會一起下去泡,順便增高水位讓她全身都泡到(為了衛生問題當然會穿衣服,起身一定要洗澡)

因此第一段那些看似言情小說的畫面並非憑空撰寫,而是我跟多多實際泡澡的寫照。(羞)

 

 

 

 

多多一開始還蠻害怕水的,呈現四肢僵硬一臉我要把她煮了的恐懼,所以我發現如果我也一起泡她比較有安全感。

而多多今天就感覺比較自在,可以舒服地坐泡在水中,溫熱的水氣加上阿母的擁抱讓她幾度眼睛都快瞇上了。

 

 

 

 

因此我們今天都泡到呈現舒服到快睡著的臉,甚至到最後我起身沖澡的時候多多還賴在浴缸裡,絲毫沒有起身的慾望,一臉迷濛,哈哈!莫非多多你也愛上了泡溫泉的感受?


我好喜歡這張多多的笑臉,看起來超可愛的!

但其實是因為水溫較高,只好張嘴哈哈哈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