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偶爾會下起午後雨,晚上雨停放他們去頂樓,Fiona就很欠揍的去踩水,玩得不亦樂乎,白腳丫變黑腳ㄚ,肚皮也濕漉漉的一大片,一整個欠揍到極點,妳明明不是黃金獵犬卻這麼愛玩水是怎樣?

愛玩是吧,那我們就來玩啊!今天早上太陽大,便把小菲趕進浴室!看是誰玩誰!哼哼!

 

雖然講是這樣講,畢竟是我要洗她、要給她護毛、又要擦乾再吹毛、梳理,她小姐只要站好好的等我服務就行了,怎麼想最累的當然是我!

結果兩個小時之後這小妞一進房間就累得倒頭就睡,喂,拜託!累得滿頭大汗全身是毛的人是我耶!妳睡什麼睡?!

 

稍做休息之後我毫不留情把她挖起來,帶去頂樓給太陽公公曬一曬。

 

 

 

在浴室水一沖下去,我才知道原來小菲不如目測上的多毛,其實是這小妞胖了!

當啷,當頭棒喝!

 

 

 

 

我一邊洗才知道她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她真的非常愛吃,什麼都想吃!

連在浴室她也忙著用嘴巴四處咬咬舔舔,一下舔我手上的泡泡,一下咬洗毛精的蓋子,要不然就跟我玩嘴對嘴吹氣的遊戲,完全就是個口腔期不滿足的孩子。

 

 

 

唯一能夠安慰的只有白圈上的毛、以及四肢的飾毛還算飄逸

 

 

 

看來只能先幫她減肥,然後期待冬天的到來,到時幫她進行食補

 

 

 

說到這裡,看倌們有沒有發現照片變大了呀?這樣看應該更有fu吧!

 

 

 

現在每天早上小菲還是會給我早安吻,一早醒來就很幸福,希望這小妞這麼撒嬌愛親親的個性永遠延續下去,只要她一湊過來吻我,我什麼氣都忘了。

我的菲真漂亮! (但還是要減肥,這用一萬個親親也無法抵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