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養狗最困擾的是什麼,我一定會回答:「無窮無盡的狗毛紛飛!」

 

家裡面各個角落總是能有許多毛,衣服上也是毛,就連吃飯有時候還會吃到毛!不誇張,萬一遇上換毛季的時候,哪怕只有一隻狗在換毛,家裡面的狗毛根本就是成球的出現,風一吹就像沙漠片裡的場景,一球一球隨風在地上滾動,即使一個小時前才打掃過,馬上又會在某個角落出現毛球。

我常想要是這是現金該有多好,無窮無盡地冒出來,取之不竭用之不盡哪!老娘就發了!到時候要買幾塊地就買幾塊地,任我開個牧羊犬園或是牧羊犬收容所都沒問題。(扯遠了)

但是毛不會變成現金,頂多被我拿來戳狗毛氈,因此我昨天橫著心去進了一支新貨,功用是刮廢毛,既然無法阻止他們換毛掉毛,那不如我先下手為強,把廢毛先刮掉就不會飛了滿屋子毛啦!

二話不說Leo過來給我試驗試驗!我才刮沒幾下,沒想到效果奇佳!你們看看,這多恐怖呀!如果換算成大家比較懂的說法,這堆毛紮紮實實地裝滿了一個一杯袋。

 

 

 

刮完廢毛再去洗澡,平常洗到一半總是要去清被狗毛堵住的排水孔,沒想到今天因為Leo身上的廢毛幾乎都刮掉了,一直到洗完地上都沒有毛球,真是太神奇了里歐!

 

本來還害怕廢毛刮掉會沒毛,幸好Leo本錢夠厚,拍起照來絲毫沒有像多多那麼恐怖,果然公狗的毛量就是不一樣啊!

 

 

 

 

嘿嘿,跟上一篇與多多合照的樣子差很多吧!毛蓬鬆又很多,也沒有糾結了,唯一就是末端的黃毛很刺眼,我真的下次要換另一種洗白毛的!(握拳)

 

 

 

 

 

 

我兒子真帥呀!

 

 

 

 

 

看得出來刮過廢毛了嗎?看不太出來吧!哈哈!而且感覺毛更順更好看了!

 

 

 

 

不枉費阿母我養了你三年多,你的毛總算爆出來了...凹嗚嗚....(拭淚)

 

 

 

 

這張應該就比較明顯,屁股那一圈的毛都消下去了。(這兄弟倆感情真不好,合照都隔這麼遠)

 

 

 

 

不知道是不是美容好的關係,感覺Leo即使是趴下也優雅極了!

 

 

 

 

來張傻兒子的笑容

 

 

 

 

你眼睛真的好小喔!哈哈哈哈哈哈

 

 

呼,我累爆了,連著兩天洗狗真的很累!

但是看到Leo這麼美的樣子,就感覺很值得,很有成就感,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可以堅持自己洗狗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