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洗澡美容後的多多,以及玩到爆髒好久沒洗澡的Leo

 

 

 

都是因為腳指甲突然跟我分手,害我措手不及,將近一個月不能碰水,本來安排好的洗狗計畫也被迫往後延,每天瘸著腳看他們的白毛變成黃毛,即使萬般無奈也是無可奈何,

好不容易腳可以碰水了,卯起來洗,上星期六洗了元寶,這禮拜洗Hikaru跟多多,下一個目標就是Leo!

 

 

底下是一隻沒有毛的可麗與一隻沒有毛的喜樂蒂,哈哈!

開玩笑啦,兩個都在換毛,所以把廢毛都刮掉了,看起來自然沒有毛又變瘦了!

 


 

 

 

今天依舊使用寵過頭紅色瓶+莎賓與賈斯柏的護毛,這兩個表現依舊亮眼,多多毛很蓬鬆又很好摸,真是太開心了!

 

 

 

廢毛還沒刮乾淨,所以毛看起來會有點像狗啃的亂哪!

不過我們多的體態不是我在講,真有健康美呀!我最喜歡他後腿的線條了!

 

 

 

回眸一笑百媚生

 

 

 

 

 

左起小菲、多多、Leo

里歐心機鬼站比較前面,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大隻比較有男子氣概嗎?哈哈

 

 

 

 


我每天都會用抱嬰兒的方式抱她,她就像幼犬一樣肚子朝上地窩在我身上,

我一邊摸她,一邊說:「多~妳怎麼這麼可愛呀?歐~多~

 

 

 


前幾天晚上帶她出門一起散步去附近買飯,多的腳側不算太壞卻也沒有像元寶這麼好,

有一段路比較暗,加上車燈來往閃爍讓她看不清楚,她走幾步就會稍微把頭轉過來我這個方向,用嘴管觸碰我的小腿,確定我在她旁邊以及走的方向,

我一方面感動,另一方面又很想哭,因為她即使都看不清楚了卻還是在服從腳側,用她的方式確定我的位置,沒有爆走或退卻,反而信任我、專心的跟著我的領導繼續走。

 

 

 

 

妳說我怎麼會這麼愛妳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