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半個月多的三人行生活,我的腳指頭終於在昨天恢復單身了!


昨天很high的帶元寶去鹿和游泳,洗狗的時候還特地用塑膠袋把腳包起來,雖然幫我包藥的小姐說可以碰水,但是我不想包著濕濕的紗布一整天,還是包起來比較好。

鹿和的老闆看到我的腳指頭有紗布又包著塑膠袋在洗狗,關心地問說腳怎麼了,

我說腳指甲拔掉了,所以不能碰水,

他似懂非懂又問:「是因為要讓指甲長得更漂亮才拔掉的嗎?」

沒有人會因為想要漂亮去拔腳指甲,而且再長出來不會比較漂亮,真的!我臉上可能不止三條線,老闆你可能不知道跟腳指甲分手的時候有多痛,痛到你根本無法好好走路。

 

總之開開心心玩耍回來之後,晚上就去報到準備換藥,沒想到小姐幫我把最底下那層撕開,咦?不痛耶!好了耶!

小姐說不用包了,接下來等指甲長出來就好了!我的腳指頭終於恢復單身了!

哼哼!第三者你是絕對輸的!

而且摸指甲那塊肉會有觸感跟一點痛感,好奇妙,所謂末梢神經應該就是指這個,難怪要長指甲來保護,不然真的不好走路,所以小姐就教我貼ok蹦,避免摩擦。

告別了我半個月的地獄,繼續開開心心捧著腳指頭準備去覓食,結果上天聽到我的好消息,立刻下了一場大雨幫我慶祝我的腳可以碰水了,真是太感動了! 一身濕的回到家。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終於能夠好好地洗澡了!之前因為腳指不能碰水只能端個小板凳坐著,然後小心翼翼把腳指頭放遠遠抬高高,姿勢很彆扭又很難受,而且右腳不能碰水只能擦澡,我都覺得髒到要飄出味道了。

聽從小姐的叮嚀,我在空蕩的腳指頭上貼上ok蹦,深呼吸一口氣就進去浴室洗澡,發現一點都沒感覺,於是我洗完澡出來就指著壯丁說:「從明天開始你收尿盤我來拖地!」

我的噗友們都很清楚,我在當不沾水公主的期間不斷偷偷在噗浪上發火,因為兩個人對於乾淨的定義不同,我不能接受拖完地卻還看得到狗毛,但是他不知道是不是個子較高視野跟我不一樣,感覺根本不在乎狗毛這件事情,害得我在他拖完之後還要拿衛生紙偷偷跪在地上重擦一遍,所以我一可以碰水馬上就要他退出掃地工作。

可是壯丁想表現nice一點,堅強地說:「不用了!我掃就好!」

我卻不想再當公主,決定卸下華麗裝扮與高貴的腳指頭,換上村婦的勞碌命:「不!你都掃不乾淨!你看,地上都是毛,我掃我掃!」

被我說中,他心中一驚,心虛又想逞強,語氣扭捏:「反正..我們家每天都有毛啊!你腳這樣碰到尿會發炎爛掉啦!我掃啦!」

我堅決不能再這樣放任我家地上狗毛處處:「所以我說你收尿盤我來拖地嘛!」

 他想表現,又不敢忤逆我,只好讓步:「那你掃臥室,我掃寵物間!」

 

很好,兩人達成協議,和平結束。

 

隨著第三者的退出,我感覺我的人生越來越開闊,運勢越來越好了,啊~~太陽你快出來吧!我要來好好洗狗,大洗特洗!

但是心中又有一絲絲感嘆,唉,原來我真是村婦命,想當個手指不沾水、不懂打掃不知炊煮的纖纖嫩手公主都不行。 

 

對了,現在腳指頭因為沒有指甲呈現膚色狀態,有點無法直視,有點可怕,穿鞋子也要貼ok蹦才不會痛,所以我要大聲疾呼:

「親愛的腳指甲,你快回來吧!回到我身邊!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