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炎炎夏日,但還是要出去玩,我們台中幫約一約又出發前往鹿和游泳囉!


再次提醒大家,狗狗游泳前兩小時不要進食喔!

然後下水前要先暖身跑一跑,順便上廁所。

 

橘子跟茶葉蛋。

 


 

 

 

 

第一次見面的Milu,活動力可不是蓋的,強啊!一到場就拔腿狂奔!我照片都拍糊了好幾張。

 

 

 

 

但是這種動態感真的好美呀!

 

 

 

 

但是換成小短腿跑起來的畫面就.....

 

 

 

 

好啦,我們元寶是以美男的燦爛笑容著稱啦,暫時忘記短腿這件事情吧!

 

 

 

 

 

 

橘子走到哪就美到哪,坐下來休息就跟在拍海報一樣優雅

 

 

 

 

 

摳摳跟妹妹也一起來體驗游泳樂趣囉!

 

 

 

兔子妹

 

 

 

恢復正常的妹妹

 

 

 

 

 

 

好啦,暖身結束,大家準備下水囉!

由於我腳還包著紗布不方便下水,把元寶帶到下水處我就走開,結果他就坐在那裡等我。

 

 

 

 

適應水溫之後,有人拋了一顆玩具,元寶立馬把阿母拋在腦後,迅速飛奔下水!

 

 

 

 

 

第一次游泳的妹妹也游得很好呢!

貴賓真的是天生就會游泳,上次J家的捲也是這樣,說第一次結果一下水卻如魚得水。

 

 

 

 

 

 

甩水的元寶,

看看背部,雖然已經下水過,但毛太厚竟然沒有完全浸濕!你毛是防水的蛤?

 

 

 

 

妹妹下過水竟然變成這副模樣,笑出來的同學不要笑到岔氣蛤!

 

 

 

 

美麗橘子朝我過來,來來來,到我懷裡來吧!啾~~

 

 

 

 

妹妹上岸之後就換摳摳來體驗一下,結果摳摳也游得很好耶!

 

 

 

 

 

 

在旁邊游得十分悠然自得的茶葉蛋

 

 

 

橘子又下水去找麻麻了

 

 

 

橘子你是快溺水了柳?整張臉都要沉到水裡去了!

 

 

 

 

兩姊妹排隊跑來找我求救嗎?我不會心軟的!來人哪,再把他們丟下水!

 

 

 

天生水犬嚕咪咪小朋友!

 

 

 

就是這顆螃蟹,讓元寶玩到渾然忘我,樂不思母啊!

 

 

 

 

 

 

美麗橘又跑來找我

 

 

 

 

結果嚕咪加入搶螃蟹戰爭,小短腿游不快慢人一步!飲恨!

 

 

 

十分認真望著前方目標的眼神,預備下水!

 

 

 

 

 

可是厚,我怎麼總覺得元寶臉濕掉之後就變得有些狼狽了?

明明嚕咪在水裡拍起來就好好看好陽光,結果換成元寶就好像被我推下水一樣狼狽。

 

 

 

有好心人士代替不能下水的阿母陪玩!真是太感謝了!

 

 

 

嚕咪休戰中,卻還是興致盎然地望著泳池裡。

 


笑得好燦爛阿你!

 

 

 

Milu也下水囉!游得很好耶!

 

 

 

那個腳掌在水中若隱若現好口愛唷!

 

 

 

Milu加入玩具戰爭,結果小短腿又輸了。

 

 

 

沒關係,再接再厲總有成功的一天!小短腿加油!

 

 

 

 

嚕咪同學你在幹麻?練習潛水嗎?水下的表情好好笑喔!

 

 

 

總算正眼瞧阿母了!累了沒小子?

 

 

 

 

因為毛中夾帶太多水,他起不來,就一直坐在這裡等人幫他丟球

 

 

 

看那水中搖蕩的毛,跟海裡面飄動的髮菜一樣,好好笑!

最後還是麻煩駱駝幫我把他拎上來!

 

 

 

準備幫元寶去洗澡之前再來拍兩張嚕咪

 

 

小短腿去洗澡,玩具就交給你了同志!

 

 

沒問題!我會保護他的!你放心去洗香香吧!

 

 

 

妹妹游得太累,已經恍神了!哈哈

 

 

 

 

 

我在奮戰洗元寶吹出漫天狗毛的同時,老闆也趁空檔跑來洗客人寄宿的大丹,看到我流露出愛慕的眼神,很豪氣地說那給你牽牽看!

他就讓我牽大丹去草地上溜搭順便曬曬。

 

 

 

 

六個月大的大丹寶寶,在我身邊像匹馬一樣雄壯威武

 

 

 

除了豐沛的口水之外,這隻完全是我的菜,我們兩個你拉我我拉你在草地上奔跑,還自以為很浪漫,結果畫面好笑到Lu都跑出來看。

 

 

 

因為還是狗寶寶,一整個稚氣未脫(我知道這個形容詞跟他的臉搭不起來),很想玩耍,一直跟我玩角力遊戲,幸好後來我大獲全勝,後來下坐下口令竟然乖乖服從,我真是太開心了。

他的粉紅色鼻子好可愛唷!(駱駝這張拍得不錯喔!)

 

 

 

最後來一張比例圖,我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小學生在牽一匹馬!(對了,請忽略我捲起褲管又赤腳的阿桑打扮,我剛洗好狗正在曬我自己嘛!)

謝謝駱駝幫忙留下我跟大丹的回憶!

 

 

 

 

 

 

 

呼,總算可以進餐廳吹冷氣休息休息了!

 

 

洗好的元寶好好摸喔!

 

 

 

摳摳也洗好香香了捏!一看到我兩姊妹紛紛搶著要送上香吻,在我家親不夠蛤?

 

 

 

Milu預備要秒殺我手上食物的眼神,完全鎖定!準備下手!

 

 

 

忙活了一上午,換我們要補充體力啦!

 

 

 

大家邊吃邊聊,開開心心地吹著冷氣

 

 

最後才到的亮亮,一看見元寶兩個就躺在地上喇舌,然後才跑來跟我撒嬌摸摸。

 

 

 

被小t婆婆的氣勢壓制住的茶葉蛋,這臉蛋真是可愛呀!

 

 

嚕咪看見我手上有餅乾,馬上跑來擋在我鏡頭前順便擺好姿勢,笑得可燦爛了!

 

 

 

 

 

 

小T婆婆

 

 

 

我們吃飽、吹涼涼、手上又攬著別人家的小孩恣意玩耍,十分愜意又滿足地東聊西聊,消磨了一個下午才結束了這次聚會,相互告別各自離去。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一句:今天很快樂!期待下回見!

聽說下次駱駝要發起森18享受芬多精聚會,期待再跟大家相見喔!

 

 

 

 

 

《0830晚上補兩張Lu拍攝的照片》


我跟大丹比腳,竟然跟我一樣大!而且他還偷偷墊腳尖!你這心機鬼!

 

 

 

 

我跟貓王對視,好帥喔!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他叫貓王。


我的表情遊刃有餘還輕鬆地笑,

貓王十分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等我下一步指令,啊~~怎麼這麼帥!(我說我)

只是肚子再縮進去一點就好哩!(戳肚子) 而且Lu還幫我把口水標示出來,太感謝了!他的口水真不是普通的多,會牽絲的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