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傷至今已經一個星期過去了,痛感也開始慢慢消退,偶爾會出現一點點的癢癢,應該是指甲底下那塊肉漸漸好了。

而我跟第三者之間也慢慢能夠接受彼此的存在,只是不小心瞄到包著紗布的腳指頭時心中還是會疙瘩一下,不舒服。

這兩天不是之前那個年輕美麗溫柔的小姐幫我包腳指,而是阿桑,阿桑很沒耐心都硬來,把腳指頭包成一顆大饅頭,我本來因為美女溫柔包紮手法而卸下的心防遇到阿桑又再度全部全副武裝穿好,而且都要苦苦忍住想踹她的衝動跟殺人的眼神,趕緊忍著不舒服跳著回家自己重新再包一次,如果明天再遇到她我打算請她住手,我自己來。


阿母腳傷,小朋友更無聊,不能出門不能洗澡,去頂樓還要看天氣,萬一下過雨掰咖阿母就不能去怕傷口碰水,只能無奈地在家裡玩丟丟,一群狗為了一顆球擠來擠去撞來撞去,跟阿母那天去逛nova逛到正妹店員時人擠人妳推我我推你的畫面一模一樣。

幸好最近都是下午後雨,因此還有早上跟中午可以去頂樓跑跑,不然毛小孩們鐵定會發瘋。

 


今天沒有雨,拎了一個大寶特瓶讓他們大玩特玩,這次連老光都下場追逐,特地拿1500cc的大寶特瓶是因為他們嘴巴不能張這麼大,加上瓶身圓滑不容易控制,咬的角度跟力道不對寶特瓶就會噴走,增加遊戲難度跟趣味。


然而小菲很聰明,發現瓶口窄小很好使力,若她咬住瓶口那個地方正好可以卡在嘴裡不會輕易被搶走,於是今天小菲改變作戰策略,有機會一搶到就狂奔,然後猛回頭挑釁,逗得多多跟老光最後體力不支不跟她玩了,小菲竟然靠這招成為今天的勝利者,滿足地躺在地上啃瓶子。

 

 

 

累了累了,後多多前Leo,好夢正香

 

 

 

 

 

難得當一次勝利者的小菲體力用盡,完全睡到翻掉,姿勢奇特豪邁,這是個C字吧!

 

 

喔,對了,我的神豬養成計畫還蠻成功的,隱隱感覺我又胖了一點,真是可惡。

因為這份罪惡感害我半夜作夢夢到我在慢跑運動,心理壓力真大。

 

 

 

 

 

前面提到台中這陣子很常下午後雨,甚至是下到晚上,雷聲閃電此起彼落十分壯觀,無奈拍照技術火侯未到,只有拍到淺淺幾條閃電,毫無美感當下便刪除了。

閃電真的很美很有震撼力!站在頂樓看閃電,狂烈的風撼動著髮絲,眼前閃過一道道強烈光芒,伴隨著巨大的雷聲,彷彿要把天空撕裂成兩半....


既然拍不出閃電的震撼力,那就來拍拍夕陽餘暉、雨中雲彩。

 

下著細雨的橘黃色黃昏天空


 

 

雨過天晴的藍色天空

 

 

 

大自然真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