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陌生的因緣牽起,意外地讓我擁有人生第一張簡體中文專輯,

或許這就是胡椒粉的力量、胡椒粉的愛,即使是隔著電腦打字溝通、分隔兩處的陌生人仍能因為一個人而串起這段緣分,

感謝荳荳,感謝胡歌。

 





藍光漂洋過海地來到台灣,來到我的手上,

我小心翼翼捧在手上欣賞了好久,捨不得馬上拆封。


收進抽屜,再拿出來摸摸看看,再收進抽屜,再拿出來摸摸看看,

反覆幾次,笑想自己真無聊,還是取出小刀拆了封套,

對折式的專輯,沒有台灣常見的CD盒,像是只有封面跟封底的書本,

打開藍光,彷彿就進入以旋律組成的故事當中,胡歌是主講者,也是演唱者,他時而深情時而激昂,用他的歌聲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即使只用耳朵聆聽也能感受到胡歌靈魂深處的光芒。


這張專輯的包裝簡潔風格我很喜歡,

一邊是大篇幅的歌詞書頁,另一邊則是個小收口,內藏一張卡在紙卡上的CD,以及一張正版唱片驗證卡。





特別說一下,頭一次看見這種裝放CD的方式,紙卡正中央一顆白色塑膠凸起卡住光碟,稍微輕輕用力壓白色凸起便能取下。

紙卡也很有味道,取了一個胡歌的剪影搭配灰白色調的背景。

 

台灣的親們多數傾向等台版專輯發售,同時期待老大光臨台灣,

我也期待,到時候兩種版本都要拿去給老大簽名,宣示一下我是死忠的胡椒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