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我掰咖第三天要獻給台中幫的好朋友們,本來以為我只要去坐著大吃偶爾轉頭拍拍照就好了,應該很愜意,沒想到等結束回到台中後我竟然體力透支沾床就睡,連去地獄換藥都沒辦法,到現在還在哈欠連連,真是老了老了。

 

出發的時候台中還有點雲,陰陰的,沒想到到了四方牧場發現天氣超好!

 

 

 

 

再看看到這一大片草地!精神都來了!

 

 

 

 

趕緊掛上布條宣示一下我們的地盤

 

 

 

大家到場之後紛紛開始搬出好料擺滿桌

 

 

 

 

橘子跟塔塔,這張好逗趣好可愛喔!我個人很愛這張

 

 

 

 

小捲兒

 

 

 

你們快跑啊!都站在這裡幹麻?(阿姨,我們比較知道你手裡那個東西可不可以吃.....)

 

 

 

 

漂亮的嚕咪

 

 

 

元寶

 

 

 

 

運動派的妮妮

 

 

 

 

妮妮跟嚕咪一起壓車

 

 

 

 

妹妹在跳跳跳,超口愛的你!

 

 

 

 

這位是仔仔,今天來好多隻馬爾,不知道是曬暈了還是腦袋頓頓,我一時之間還真認不出誰是誰

 

 

 

元寶肥美的後腿

 

 

 

 

累歪的妮妮

 

 

 

Garu

 

 

曬太陽的Garu

 

 

 

嚕咪狂奔之後也累了,正在顧他的水

 

 

 

 

 

可愛的小美妮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女王私心一直狂拍小幼幼,究勾追ㄟ!

 

 

 

 

 

 

這是美妮的姐姐,妮妮

 

 

 

 

 

大姐!我們等一下要去哪裡探險?

 

 

 

 

 

美食篇

 

 

滿桌好料啊!

 

 

 

女王第一次吃到的西米露肉圓,好新奇好好吃!

 

 

 

Lu家炒米粉,料多實在澎湃的咧!

 

 

 

 

摳摳妹妹麻準備的老賊壽司!這個好吃!我喜歡!

 

 

 

駱駝帶冰涼消暑的烏梅汁,搖成冰沙好好喝喔!

 

 

 

塔塔麻的爆漿戚風蛋糕!好吃好吃好好吃!我說真的!

 

 

 

還有摳摳妹妹麻貼心帶了水果、GARU麻帶的涼拌魚皮跟鴨賞以及妮妮麻帶的抹茶蒟蒻凍,通通進了我的肚子而來不及拍照,啊~~~竟然吃得超撐的!謝謝大家這麼熱情這麼用心準備!

女王因腳傷沒啥貢獻,趕緊繼續來拍照啦!


 

今天拔麻沒來的心心,塔塔麻幫忙帶心心出來玩

 

 

 

 

小型犬們排排坐吃果果,大人擠在一旁狂拍照

 

 

 

 

有沒有人要挑戰這一排誰是誰?哈哈哈!

 

 

 

 

妹妹很會歪頭,超可愛的

 

 

 

就在大家狂拍小型犬排排坐之際,嚕咪默默坐在前方吶喊:「大家拍我嘛拍我嘛!我也要拍完照片吃餅乾!」

 

 

 

 

元寶玩累了,回來休息

 

 

 

 

 

 

不死心的嚕咪繼續堵在Lulu前方默默等待!「姨你看我好乖!我坐好了!可以給我吃餅乾了嗎?」

 

 

 

 

 

妹妹跟橘子

 

 

漂亮橘子,成為大家瘋狂想綁架的對象

 

 

 

 

元寶跟橘子合照

 

 

 

漂亮橘,美人橘,香香橘!

 

 

 

想綁架橘子的那個誰,去去,我排第一個的捏!

 

 

 

摳摳

 

 

 

仔仔

 

 

 

嬌小可愛的可樂

 

 

還是可樂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可樂有多迷你了吧!

 

 

妹妹跟摳摳合照

 

 

 

 

看完了小型犬,總該來看看活潑陽光大型犬了!



妮妮今天跑得很開心厚!

 

 

 

妮妮很上相,拍起來好好看

 

 

 

 

我很喜歡這張耶!

 

 

 

休息中的妮妮

 

 

 

元寶兒牧人去!

 

 

 

元小寶你的腳咧?!怎麼變成一顆球在草地上滾了?

 

 

 

 

今天有被當羊牧的同學真是不好意思啊!

 

 

 

 

妳...妳真的是我麻麻嗎?我不記得我還有一個葛格啊?(元寶跑去冒充別人家小孩,哈哈)

 

 

 

 

小短腿狂奔中

 

 

休息喘口氣

 

 

 

小美妮的背影

 

 

 

以下為連續畫面,長腿跟短腿的差別,元寶瞬間落後

 

 

 

 

 

阿多跟亮亮、小T終於來了

 

 

 

聽說亮亮的精力用在沿路喊牛牛牛之後就結束了,所以看起來一臉懶洋洋的

 

 

 

小T婆婆

 

 

 

 

阿多正忙著橫掃好料,亮亮趁機休息一下

 

 

 

可能天氣太熱,亮亮不想玩

 

 

 

 

 

 

跟小T婆婆的背影合照

 

 

 

 

玩到爆累的嚕咪一整個愛睏面

 

 

 

聚會最後大家來拍張合照當作留念吧!(感謝後面兩位小帥哥的熱情幫忙)

今天真是超棒的,有吃有玩又嘻嘻哈哈聊天,還有眾多小朋友供女王玩耍拍照,希望我們下次再聚喔!

 

 

 

 

 

 

 

感謝Lu還幫大家準備參加好禮!

 

 

 

 

0816 新增影片(感謝Garu一家幫忙拍攝製成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