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Lu打給我說:「我拿月餅給你喔!」

我掛掉電話,愣了一下,心想他剛剛是說「月餅」嗎?中秋節都還沒到怎麼要給我月餅?



結果我們賢慧的Lu竟然真的去做了手工狗月餅來給我們家小朋友嚐鮮!!!

我都看傻了,一顆顆真的像外面買的月餅一樣,Lu還講究地包裝起來。



來張特寫,模子是玉兔的,真可愛!Lu你真的太強了!



一共兩個口味,一個是正統地瓜,一個是紫色番薯,

這顆是地瓜的,皮酥脆嚼起來很香,跟人吃的一模一樣,

內餡扎實綿密,我不太敢吃地瓜所以只用舌尖挑了一小口。




這是紫色番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餡比較濕潤的關係,餅皮就沒有地瓜月餅那麼酥,稍硬一些。



切開來是漂亮的紫色,厚實飽滿,拿在手裡很有份量,果然自己做的就是料多實在呀!



Lu一共給我六顆,兩種口味各三顆,

照片拍到這裡,毛小孩們已經快要發生暴動,每一個都饞得狂流口水,

於是我用剝的,大家輪流吃不同口味,也比較不會噎著,

真材實料,大夥兒吃得不亦樂乎,吃光光喝口水,

等我收拾完回來,看見一群狗心滿意足地通通躺平進入香甜夢鄉,

有Lu的好手藝當宵夜,大概連作夢都會夢到吃的吧!呵呵。


謝謝Lulu阿姨!今年中秋節的月餅就靠你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