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偉大的任務我終於終於終於要完成了!
雖然私自從365改成100,但是我還是完成了!
因為那個拉我下水的人聽說到現在還卡在day35..................
所以你知道我多有毅力了。


本人因為腳小,買鞋是個學問,
一般人是進了店裡選好喜歡的款式,再請店員拿適合自己的尺寸來試穿,
但本人相反,
我進了店裡先看有沒有我尺寸的鞋,有了,再從中選出喜歡的款式來試穿。

十分難搞,常常逛了老半天沒一雙鞋我能穿,我自己都為這三寸金蓮頭痛不已,
這天十分幸運有我尺寸的鞋,款式又討人喜歡,
一問之下兩個顏色都有我的尺寸,
紅棕色跟綠灰色,
老娘豪氣地說:我全拿了!!!

任務結束,放個鞋子照,剛好完成任務走人!



 
看看這後跟,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