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菲菲真是越來越可愛了XDDDDDD


小眼睛遺傳拔拔,眼睛雖小,但可深隧了。





我很喜歡從後面拍狗的側臉跟頸部線條,感覺就是好看





小菲正面也很甜美,每天親來親去都不膩





後來發現黑狗在夕陽下拍出來會很奇怪





跑累了,喘氣兼放空






用小眼睛偷瞄我,沒關係,我也正在用相機偷拍你XD





叫她,小跑步朝我跑來,這臉多可愛,不疼都不行。





小菲好會笑,光看到這個臉,心就溶化了。




想甩毛,哈哈,你還要再修練修練啦!





又拍了一張後腦杓,菲在跟多多對望,預備要起跑了






想拍小菲跟藍天,里歐意外跑來插一腳





或許是地位最小,小菲從沒有惹毛過別的狗,只有被欺負的份,
她深知如何在狗群中圓滑行事。







時間飛逝,一轉眼那個在地上蠕動的小毛球長這麼大了






她也深知如何應付愛跟她親來親去的三八阿母,
拿手絕招就是甜甜的笑,還有又撒嬌又親,
如果是在古代,小菲是派來的間諜美女,阿母我恐怕什麼城池全切割送給她了。






天氣熱阿熱,電風吹阿吹,小菲又開始青蛙睡,
但是在我回過頭看見卻還沒喊出聲的一瞬間她會驚覺,然後趕緊把腳收好,再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我。
好吧,下次不要這樣。我說。
看看這個阿母多沒威嚴。







只是我怎麼覺得你這張臉看起來好像比目魚啊,
我明明沒給你吃魚啊!真是。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