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來的禮物。


嚕咪今天回家囉,
一看到她娘高興得不得了,
也是啦,分離兩個星期也夠久了,
雖然有阿姨的摸摸抱抱跟其他狗朋友的陪伴,
卻怎麼也比不上阿母溫暖的懷抱啊!

我竟然有點失落,這就是傳說中的「日久生情」?
呵呵,應該是朝夕相處太久,突然間失去的感覺。

嚕咪在我家都是公平對待,
毛小孩有什麼,嚕咪就有什麼,
毛小孩睡房間,嚕咪也跟我們一起睡房間,
這兩個星期每分每秒我都跟嚕咪在一起,
不誇張喔,
我去外面吃飯她也跟去,
我在用電腦她就躺我腳邊,
我去煮飯她也寸步不離地跟在我旁邊,
我出門採買她也要一起去,
我睡覺嘛她也會把頭擱到枕頭上撒嬌,
多可愛,
可愛到心坎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