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泥巴水裡打滾的髒小孩



昨日陰雨綿綿,
盼到今早的太陽,每個小孩都開心極了,
又衝又跑又追逐,
我撿便長工做到一半,發現他衝進還未消退的泥巴水裡,
先是趴下,然後又起來瘋狂扒水,接著又躺下去滾....

我的老天爺,
一手把他揪起來,他全身都在滴泥巴水,我的心跟著滴血。

摳奧給他阿母,得到阿母首肯,
中午拖進刑房用刑...歐不是,是進浴室洗香香,

原來狗泡到泥巴水裡是這麼恐怖,
妳知道牧羊犬們其實不太喜歡水,我是頭一次處理一隻沾滿泥巴水的狗。

先用清水沖洗,整個浴室瓷磚上都是沙土,
再用洗毛精伺候,可是沙土卡在毛兒中很難清洗,
洗洗搓搓,有些頑垢還是無動於衷,
難怪亮亮他阿母會買一罐專洗骯髒寵物的洗毛精來備用,
不過我手上沒有,
只好拿洗白毛的來頂著,
幸好嚕咪的裡毛是白色的,洗下去也沒有退色的危險。

總之洗完又吹,再梳,
弄了我一下午,
最後終於還原一隻漂亮的嚕咪,明天就能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