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早餐。


早上沒有吃早餐其實對身體很不好,
一來我的腦袋會完全罷工,
二來我會發飆生氣,
三則是我不喜歡餓肚子。

現在我盡量讓自己晚上少吃,然後將希望都寄託在隔天的早餐,
如果我一天只能吃一餐,
我會選擇吃早餐,早上醒來不吃早餐真是太痛苦了。

早餐我什麼都吃,只要不過於油膩就行了,
西式的漢堡吐司,中西式的蛋餅豆漿,純中式的炒麵飯團大麵羹,
吃得飽,心情好,
接下來一整天才能順利運作。


圖中是Lulu親手製作的吐司,
最下面那塊是香蕉牛奶口味,
而上頭兩塊是紅糖口味,
當然人犬皆宜,美味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