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州






一發售我就忍不住敗下來,後來先趕了另外兩隻他人託做的鋼彈,
加上工作勞累,這一盒就被我束之高閣,久到我都忘了。




好不容易放了年假,又因天冷偷懶了幾天,
趕緊拿出來好好地用功用功。





其實組過武者之後,發覺其他的鋼彈都並不太難。




不過我很享受每一隻鋼彈的不同之處,每一隻的零件都有其巧思,
會一直讚嘆研發模型零件跟機體的人真聰明,一個小關節可以這樣這樣再這樣。




日光燈把新安州特有的紅色拍得好醜,人家本來很美的說。




好帥,我還擺在桌上當裝飾,
等我看過癮了才要收到展示櫃裡。





組鋼彈就是一種自我快樂,
一個人靜靜地自成一個空間,各種零件在手中建成結構,游走在每一道線條每一處菱角上,然後成型。

按照慣例,浮水印我只取部分有代表性的貼,
墨線我暫時找不到鋼彈筆,暫時省略,
反正我做得開心做得快樂,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