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都一定要上演一遍的睡前恩愛戲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當我睡前幫小朋友們在地上鋪上專屬被被時,
有個老人家會以焦急的步伐衝過來,搶先粘著我,拔得頭籌,
讓阿母陪他進行例行性哄睡活動。





一定要靠緊緊的,
把手搭在我身上是必要的,這樣才能確保阿母不會偷跑,
把頭湊過來也是必要的,這樣才能換更多阿母的親親抱抱說悄悄話。





摸呀摸,親呀親,摟呀摟地,
有時候我也會陪著躺在地上,看著他安了心緩緩睡去的模樣,
心中泛起點點微笑。

老人孩子性,還是需要人寵的。







直到光老爺子心滿意足了,才肯放我離開。

這是我跟光每晚最幸福的時刻,身心相依。




然後明天晚上再來一遍這哄睡的恩愛戲碼。

後天晚上當然不能忘。

大後天晚上繼續。

大大後天晚上也是。


我希望,
往後每一天每一天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