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南瓜、紅蘿蔔、燕麥




昨天太陽當空微微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去採買了南瓜紅蘿蔔,
結果當我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才愕然發現冰箱沒有肉了!!!

好吧,今天只好給你們吃素囉!哈哈哈!
(本來想捏南瓜肉丸的說)


南瓜煮熟搗爛,(我是切小塊加一點水放在微波爐熱到八分熟再用鍋子煮)
紅蘿蔔切碎跟南瓜一起下去拌炒,要給狗狗吃的蔬菜盡量切碎切末,才能方便他們消化吸收,
煮好的燕麥片最後要起鍋前再下去拌一下,
稠稠的南瓜糊十分香甜,
我偷嚐了好幾口...哈哈哈

為了拍照好看,刻意用湯匙稍微整形一下,
其他要拌進狗碗的則通通維持糊狀,
別看這糊糊稠稠的一鍋好像不怎麼美味,
南瓜散發的香甜把每隻狗都收買了,大夥兒個個賣力狂掃,
還輪流幫彼此洗碗。






另記

上星期換了一包同廠牌不同口味的飼料,
腸胃不好的小菲不適應,這幾天又開始拉希,
這兩天都給他半鮮食半飼料的方式,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意外的效果,早上跟中午的便便都恢復正常的硬度,
而且壯丁說好像不再這麼臭了,
聽得我是喜憂參半,
難道小菲你...真要讓你阿母我走上鮮食這條不歸路嗎?...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