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歸寒流,冷歸冷,天氣好成這樣不出門怎麼行?






小菲放繩一整個很緊張,警戒遠處的陌生人,警戒旁邊工地的聲音,警戒風吹樹葉響的聲音,
因為小菲約莫去年十月被流浪狗感染輕微疥癬之後就被禁足,
主要是疥癬會傳染不能帶他出去找狗朋友玩。





所以今天小菲對於外界的聲音有點敏感跟緊張,不過也只限於這樣,沒有退縮或大夾尾。





我試圖跟他玩耍,分散他的注意力。
然後教了召回。





靠得可緊了。






風有點狂妄,樹葉被吹得聲聲作響,
小菲不知道聲音從何而來,正猶豫著要不要隨我過來。





被聲音分心的小菲,我把他鎖在樹旁,
他又顯得焦慮起來。





看來小菲這陣子需要多多出去走走了。




這笑容真甜!愛愛愛愛愛死小菲了!





風真的很大,小菲都被吹到假爆毛了!哈哈!




因為要拍照所以我離開他幾步,他以為我要走掉,緊張得左扯右扯,
看小菲很不自在,我只好收起相機,
在外側人行道上用腳側伴行跟他走了兩趟直線,
有我牽著,他比較安心也比較放鬆,感覺還不錯,
就結束了今天的外出。




後記:
小菲今天被我按的喇叭嚇到,一整個倒退嚕從摩托車上掉下來,
又一直屁股癢東動西動的,不斷被我喝止,
去公園神經緊繃,還跟我東奔西跑練習召回,
結果一回家立刻大放鬆,倒頭就睡。

看著他放鬆的睡臉覺得好笑,阿是怎樣啦,應該是我比較累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