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幫的同學們實在心有靈犀,
大家看了一上午清澈的藍天忍不住動了玩心,立刻互約出來玩耍,
這次我們去的好所在位於大坑山上,還沒有到中興嶺,但也接近了啦,
餐廳名稱是:青青湖畔
看看這名稱,真是有夠詩情畫意的~


一看見這景,馬上掏相機,
是不是美呆了!





兩側都有步道可以往下走,步道都是相連的







這次出席的有
Lulu家的四美人:橘子、小捲、紅豆、豆子
阿多家的大美女:亮亮
女王家的美少女:多多


這是紅豆






真的很漂亮,先來個到此一遊紀念照吧!





捲捲的表情有點妙~






大夥兒決定先拔腿狂奔一下以示對這片草地的欣賞





小狗們跑起來真可愛




這就是另一頭的步道






餐廳保留了很多原始樹木,四周環繞著自然的氣息,坐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舒服。





主要建築





三張椅子,坐在這裡景觀可好了!
遠眺青山,又看夕陽的。





諾!是不是很開闊啊?










好了,探險先擺一旁,我們來辦點人類的正事!
這是阿多的火鍋~





這是我的義大利麵套餐的湯點,還蠻好喝的




我的~什麼海鮮義大利麵~(名稱有點長,忘了~呵呵)
海鮮都蠻新鮮的,醬很濃郁,有點小辣,還挺好吃的!





至於甜點~我們看見布丁就舉匙先吃,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情~呵呵呵.....








邊吃邊聊了好一陣子,
終於人類的正事辦完了,我們可以繼續來探險了!




喔~你們跑起來怎麼這麼好看~








橘有看鏡頭耶~可愛可愛~





橘子一馬當先!走囉!






順著步道走到底,會看見底下有幾座烤肉區,
這造景有用心,雖然乍看很一般,卻每一處都透露些許設計者的專屬美學。





在烤肉區旁的休息椅上大家來拍照




加上兩隻大狗





拍完合照,大夥兒一哄而散,
小的繼續探險,大的繼續追逐~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烤肉區,感覺設計得還不錯,
下次台中幫要烤肉可以參考看看。





烤肉台,用磚砌的,在這裡生火烤肉應該頗有一番風味。





棚架上的雕花






走走走~我們繼續往下走!






哇!好大的一個湖!不過水不是很深。





湖邊也設有步道可以行走





這兩隻還在打鬧






小多悶好久沒出門,今天玩得可瘋了






以下是大戰中的小小片段

撞車了




你追我跑




「啊~我死了」




「我真的死了喔~」




「麻!我贏了我贏了!」(亮還在裝死中)





這湖畔的設計很美,今天陰雲厚重,拍出來的感覺不及親眼所見,
坐在這裡會讓人忘卻時間,感受到身心沉浸在自然裡的自在。







就在我們悠遊湖畔時,不斷聽見上方傳來羊咩咩的叫聲,
於是我們循聲而去~

哇塞!是小羊咩咩!

不過眾狗們除了多多之外都對他們有意見,所以逗留一會兒便又繼續往上走。





步道已經走過一半,進入回程階段,
看見了愛心。





這是婚禮使用的拱門嗎?





或許等夏天到來時,這拱門會變成奼紫焉紅的花門吧!





親水河道,不過冬天就沒有水哩






走了一圈,下山又上山,
橘子美少女還是十分敬業地讓麻麻拍照,果然是專業的麻豆~




小橘子真的太漂亮了





亮亮也要來拍照




「人客!歡迎光臨!裡面坐啊!」






玩了一個下午,大夥兒有吃有喝又有玩,還有運動!
媽媽們有吃有喝有運動有拍照還有綁架別人家小孩來玩,
真是玩得太開心了!

眼看天色漸漸暈黃,該是返家的時候哩!
小朋友們!
回家囉!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