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出了大太陽,勤奮地洗了床單枕套,老爺爺開心地先享用這陽光的味道。





夜,帶著孩子們從頂樓玩下來,一群狗都累了,
我心心念念著fv的作物收割時間,等我弄完電腦一回頭,就看見光已經躺好睡了。

偷笑,這老小孩真懂得享受,
被單枕套洗得香香的,被陽光曬得香香的,睡上一回鐵定有好夢,
我都還沒撲上去,他就搶先睡了。



就在我拿相機專心要偷拍他睡覺的模樣,
一個重量輕壓在我膝蓋,
眼睛離開相機,一看,
是這麼可愛的一個畫面。





累了的小多也跟著跳上來,
窩在我腳邊,
順勢把頭也放在我腿上要睡了。

是怎麼樣的依賴,是怎麼樣的信任,
小多跟我可以如此身心相依,緊密不離,
依偎的溫暖,是真愛燃燒的火焰。

笑問她這樣也能睡喔?
她回過頭灑嬌耍賴給了我一個眼神,又沉溺又甜蜜,一瞬間我便溶化在這個眼神裡。






玩得太累,
兩個小孩就這樣沒禮沒貌地睡著了。






也罷,就睡吧,
溫暖又柔軟的心在為妳跳動,
只想整日與妳溫存,
妳眼底閃動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

晚安,好夢,我的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