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大家很久的牧羊犬合照來了!










本來想七隻都入鏡,可是小乖老大姐很討厭玩具,
所以我們在玩的時候,她都會悠哉地在旁邊曬太陽...





脖子上的白毛是今年才冒出來的...小乖的眼神有忠心耿耿的感覺...哈哈哈







繼續岔題

小菲有成犬的感覺了






搶玩具...這是我一直很想拍的畫面說...
兩隻狗並排,共同咬著一個玩具....





這張好可愛
小多的眼神在跟我求救,她要拿玩具給我卻被小菲半路殺出,叫我快點去救她,
小菲要搶奪玩具,表情自然凶神惡煞起來囉!





小多跟小菲兩個真的是玩在一起怎麼玩都不膩,
而且他們倆個都會故意把到手的玩具故意假裝失手丟在地上,引誘對方來追她,她再立刻叼起玩具轉頭狂奔...

小菲這張表情超級淘氣的!真可愛!






(耶....我好像岔題岔太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