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新社花海我們又來哩!
不負我們期望,這次果然是花花相連到天邊,十分壯觀啊!





不過山上山下的天氣真的差好多喔,
山下有太陽,有藍天,有雲,
但上了山卻變成一片霧濛濛的,
氣溫也驟降許多,
冷得連吐氣都有煙呢!






這次出馬的是當家小生,元小寶同學。
山上很冷,毛這麼多,沒在怕的!







不知道看見了什麼人,露出這種疑惑的臉。










元寶笑得真專業,這張我很喜歡。







這表情真帥










不愧是專業的麻豆出身,這表情跟氣勢真是帥到掉渣!





這次臨時起意上山,發現也是有不少人挑非假日來玩,
帶狗的也不少,
這次有遇到一隻三色喜樂蒂叫做多多,哈哈哈,很巧厚!
不過這隻多多好像是男生,
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走著走著,逛到有造景的地方,一定要來拍張照,
元寶被風狂吹到噴毛...哈哈哈...





這是利用花盆設計出來的,好利害喔!




向日葵









就當我正在安排元寶坐下要拍照時‧元寶突然緊盯著幾個逼近的人警戒。





回頭一看是幾個大學生,開心地問可不可以拍元寶,
讓他們拍了幾張之後,又跟元寶玩了一下才分手。





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這裡,
我想拍元寶跟花海這兩個字,突然....




有位小姐也是開心地跑來問會不會咬人,可不可以合照,
於是元小寶又被我出借出去...

「這位漂亮的姨姨,我不會咬妳啦!妳可以再靠近一點啊!」





有一間生活美學的設計屋設立在場上十分顯眼,(其實也是帳棚啦)
因其全漆成白色,搭上藍色窗台,有希臘的風格,很美。
 



這面牆設計得真優雅,很舒服。





這麼美的場景,元寶當然要來客串一下。

「這位人客,要參觀花海嗎?入場費50塊,跟我合照要100塊喔!」




哈哈哈,元寶臉很臭,不太想配合我演出。


花海展覽免費入場,不過已經開始實施交通管制,
而且漸漸入冬,山上除了很冷之外,天色也比平地快暗,
想上山賞花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下山的時間,不要太晚,否則天暗走山路會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