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團購買了好用的潔牙膠,
效果令人滿意,但不是此篇重點,暫且先擱一旁。

話說小菲看了幾次我塗抹在其他狗嘴裡,卻沒輪到他,
(小菲你牙齒乾乾淨淨,根本不需要抹這個啊!傻小孩)
小菲看在眼裡,雖然沒來搶,可是卻默默記著,
直到有天我順手放在矮櫃邊上,
小菲發現了,他知道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於是趁我們都不在的時候,
長鼻子一伸就把潔牙膠給掃了下來,大快朵頤。



等發現的時候,潔牙膠已經殉職了...





瓶口已經咬得面目全非,
大概是小菲看見我都從瓶口擠出潔牙膠,於是他就只攻擊哪裡,
真不知道該說他聰明還是傻。



你說!你給我說!
你是怎麼犯案的?





「呃...真的要示範嗎?我就先聞了聞......」






「然後淺嚐一小口,發現口感味道都不錯....還挺順口的...」






「聽光爺爺說吃這個可以幫助牙齒漂亮,所以我就努力地啃啃啃咬咬咬.....你看我牙齒有變漂亮嗎?」






唉....幸好這罐快到期了,扔掉並沒有太心疼,
只能說這小孩對於吃這方面,反應奇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