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不給糖就搗蛋!!!」



小多啊,妳這是最新的春麗造型嗎?



小菲:「聽說萬聖節會有好吃的,如果麻麻不給,我們可以合力把飼料桶打翻吃個過癮,是這樣嗎?」(小菲啊,妳這次打扮走夢幻少女風嗎?粉紅色好像不是很適合妳耶)



小菲:「嘿嘿嘿....不給好吃的...我就要搗蛋啦!!!!!」








好啦好啦,阿母投降啦,
諾~這不是幫你們變出來了嗎?




為了消耗滿冷凍庫的羊肉末,幾乎三天兩頭就煮一次,
每次都吃水煮羊肉末拌飼料也不是辦法,
換個新鮮一點的做法,
好展現展現阿母我賢慧的一面...


外觀跟一般的水餃沒啥兩樣,對吧!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粗啊?~~~~~~~~





內餡兒是羊肉拌上胡蘿蔔絲沒有調味,因為多多眼睛不好,就多給他補充點胡蘿蔔素,大家就一起補一補吧!




小菲知道是好料,表情霹靂無敵認真的!哈哈哈!






可能羊肉味道太重了,在等餃子涼的時候,大家光聞香就已經瘋了,
等到我一放飯,每個都展現了瞬間秒殺的無窮潛力啊!!!

只有光爺爺沒吃過這等鮮食,傻傻一股勁地舔,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好幫他把餃子撕開讓他慢慢吃,
結果餃子一撕開,裡頭竟然有湯汁呢!弄了我滿手羊肉味~




包餃子真好玩!
看起來小朋友們的菜單又多了一項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