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好,帶著小菲去公園逛逛,
順便看看小菲在戶外無牽繩的狀況,
平常只有我一個人不太敢放,今天多帶一個人,萬一有突發狀況也比較好控制。

倒不是說小菲難控制,
而是擔心旁邊的流浪狗或者小孩子,甚至是有些放任自家有攻擊性大狗自由走動的突發狀況。


精神奕奕的小孩







放繩的狀態




還算穩定,會跟著我,沒有爆衝或者退縮




看來小菲的個性果然如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是我喜歡的個性




當初決定要接受小菲的時候,
原飼主跟我說小菲很皮很皮,膽很大,天不怕地不怕,
想要嚇退我,
可是女王就是喜歡這種個性,
小菲出門學上下樓梯快,學坐摩托車也不太怕,遇到陌生人反應熱情,去陌生地方表現穩定不退縮,上繩表現良好無爆衝無掙扎,
真是深得我心~乖菲菲



我奔,他也狂奔




難得有這麼大草皮可以亂跑,小姐開心的咧







舌頭跑粗來啦~小姐~
好啦,反正我們都當男生在養,沒形象沒差啦!XDDDDD















以下是人犬情深篇



在看小鳥?









抱著小菲,我們在看人家玩遙控車,是要加油會跑然後會排煙,稱稱稱很大聲的那種車子~




妳看,衝過來了!




小菲看得很認真,
對方看我們沒有要走的動作,竟然故意讓車子從我們旁邊快速稱過去,
雖然沒有真的很近,約莫四個瓷磚的距離,
小菲起身退了一點,有被車子近距離的稱稱稱聲音嚇到,
可是等車子來回兩次之後,小菲完全不怕地繼續看車子衝衝衝。




阿母啊,好像很好玩耶,我們要買那台車車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嗎? (= = 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